平安献唱温哥华华人春晚 首次出国紧张

2014年01月06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平安温哥华演唱台风大气 平安温哥华演唱台风大气
平安温哥华演唱我爱你中国 平安温哥华演唱我爱你中国

  新浪娱乐讯 近日,平安受到温哥华春晚剧组和中加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邀请,前往加拿大温哥华参加第五届华人春晚。该活动于当地时间1月4日晚上在温哥华女王剧院顺利落下帷幕。平安演唱了“我爱你中国”和“洋葱”两首歌曲,精彩的表演获得掌声不断。

  作为加拿大规格最高的华人春晚活动,已经在温哥华成功举办了五届,本次春晚也是Spring Show五届春晚中举办时间最早的一届。首次出国表演的平安,在演出前还表示说,因为是初次出国,难免紧张。没想到一登上舞台,平安强大的气场表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在歌声中饱满的情绪传达,都让现场观众深深感动。

  而透过参加此次春晚,平安也再次提到去年亮相蛇年春晚的感受。去年平安以央视《直通春晚》前三甲的身份亮相春晚,不过露脸时间只有短短几分钟,其实有点小遗憾,希望如果有幸参与到今年的马年央视春晚的话,能够演唱时间再长些,这样才能更好的、带给观众们更精彩的舞台。不过平安也透露目前虽然还未收到春晚的邀约,但仍然会以十足的努力来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