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引风潮 李小冉诠释感人母爱(图)

2014年01月06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 《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
李小冉剧照 李小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杨阳[微博]自编自导的现代都市情感剧《今夜天使降临》,自播出后在荧屏上掀起了“辣妈”旋风,剧中三个各具特色的辣妈引发观众热议。内地女星李小冉[微博]饰演的女主角林婷从坚定的丁克一族到母爱爆棚的单亲辣妈,期间遭遇事业、感情的双重打击也都坚强面对,完美诠释出不服输的辣妈精神。

  从《像雾像雨又像风》中的安琪到《来不及说我爱你》中的尹静琬,再到《凤穿牡丹》中的郁无瑕,李小冉的知性形象到温婉气质深入人心。在《今夜天使降临》中,李小冉饰演了女主角林婷,延续以往的角色风格,是一位知性坚强的产科医生,工作和感情都非常稳定,并且是坚定的丁克一族。

  生活并非总是一帆风顺,林婷接连遭遇男友出轨、意外怀孕、医疗官司等感情和工作方面的危机,这些变故让她更加坚强,传递给观众无限的正能量。面对花心男友,林婷忍无可忍把水泼到他脸上宣布分手;面对将自己告上法庭的小三,林婷也用自己的爱与包容感化了对方,尽释前嫌。对于林婷来说,怀孕虽然意味着要做出一定牺牲,但生活也在向好的方面发展。她在工作上井井有条,并与小助手大谈“姐弟恋”,与情同姐妹的闺蜜分享私房话题,即使怀孕也要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俨然成为了观众心目中完美辣妈的典范。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