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自导自演《人见人爱》贺岁剧耍贱

2013年12月19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沈腾“耍贱”
“好基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春晚三审在京举行,“开心麻花”社团再次成为关注热点。与此同时,“开心麻花”十年来继舞台剧、网络剧后首次打造的迷你贺岁喜剧《人见人爱》刚刚结束拍摄,日前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并将登陆马年贺岁档与观众见面。据悉,该剧由小马奔腾出品,沈腾[微博]自导自演,荧屏续写“郝建”的那些事儿。

  沈腾春晚电视剧两不误

  开心麻花团队首次试水打造的迷你贺岁喜剧《人见人爱》即将推出,剧集短小精悍、笑点高频密集,导演沈腾也备感“痛并快乐着”,“虽说都是喜剧,但电视剧跟网络剧和舞台剧是不一样的,尤其是迷你剧,算是一次实验吧,敢于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此外,沈腾在马不停蹄忙于制作《人见人爱》的同时,还担任今年春晚策划,对他而言,一分钟恨不得掰成两半来用,“差点儿把后期剪辑搬进春晚大楼了。”

  “麻花”迷你剧  郝建贺岁

  在《人见人爱》中,沈腾将“郝建”搬上荧屏,并联手《爱笑会议室》的张子栋出演其“好基友”闫九森,瞄准马年贺岁档将“耍贱”进行到底。此外,除了开心麻花成员,《人见人爱》还网罗本山传媒笑星加盟,共同为观众奉献喜剧迷你剧。(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