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4》将播 主创观众感慨共成长

2014年01月09日13:50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公寓全家福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爱情公寓4》将于2014年1月17日登陆四大卫视黄金档,娄艺潇[微博]、陈赫[微博]、李金铭[微博]、孙艺洲[微博]、李佳航[微博]、王传君[微博]、邓家佳[微博]、金世佳[微博]继续担当主演。从第一季开播至今,《爱情公寓》系列已走过了5年的光景,主演们戏里戏外都经历了很大的蜕变,而很多追剧的观众也感慨《爱情公寓》见证了自己的青春光景。

  娄艺潇:越来越像胡一菲

  随着《爱情公寓4》开播日期越来越近,主创们也投入到了密集的宣传活动中,而他们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爱情公寓》系列给你们带来了什么?”每次面对这样的提问,主创们似乎都要集体沉默几秒钟,然后才开始说出自己的答案。饰演“胡一菲”的娄艺潇表示:“《爱情公寓》是我演的第一部戏,第一季的时候我还是一个表演系的学生,当时大家甚至都不知道这个戏拍出来有没有机会播出。后来没想到播的那么好,观众那么喜爱。可以说,没有《爱情公寓》就没有胡一菲,没有胡一菲就没有现在的我。”

  她还表示,其实刚开始的时候自己的性格跟“胡一菲”差别很大,但是这几年下来,她越来越与“胡一菲”相融合,越来越像“胡一菲”。

  邓家佳:《爱情公寓》无可替代

  2008年,饰演“唐悠悠”的邓家佳凭借电影《十全九美》走进大家视线。直到她加盟《爱情公寓2》,“唐悠悠”正式走进邓家佳的生命,她才做到了“家喻户晓”。

  邓家佳表示:“《爱情公寓》是我拍过的所有作品里面最难忘的,也是对我意义最大的。在我心里,不管以后再拍多少戏,《爱情公寓》在我心里永远是最重要的,是无可替代的。在这里,我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上的东西,而且交到了一帮特别特别要好的朋友。”

  观众:爱情公寓成青春符号

  2009年,当《爱情公寓》第一季播出,5年来,看戏的人也都各自经历着青春成长的滋味。当年的初中生已步入了大学的大门,当年的大学生已走入了社会职场,而当年单身的人或许都已拥有了幸福的小家庭,改变的是这一路以来人生的状态和角色,不变的是每年都有一部电视剧不断更新、陪伴。

  有《爱情公寓》的忠实观众在网络上说:“带着《爱情公寓》编织和传递给我们的爱情梦、幸福梦,每个人都在朝着自己理想中的爱情公寓奔跑前进。这也是它送给你我最好的礼物。或许生命里对的人可能如主题曲唱的‘那么少’,但能够与相爱的人一起到老,谁又可以否认那不重要?”

  《爱情公寓4》目前已相继曝出预告片、片尾曲、超级英雄海报。(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