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将播《兰陵王》为冯绍峰制作特辑

2014年01月09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帅气阳光
冯绍峰接受采访
冯绍峰目光有神
冯绍峰笑容阳光

  新浪娱乐讯 去年夏天,电视剧《兰陵王》在两岸热播,片方趁热打铁,将海外版权热销日本、美国等地。近日,该剧确定将于今年1月至3月分别在马来西亚Astro全佳HD台及日本富士电视台、香港TVB接力播出。而昨日(1月8日),日本及马来西亚的电视台及媒体也专门派遣采访摄制团队,飞赴上海采访兰陵王的扮演者冯绍峰[微博]

  《兰陵王》即将于今年2月6日起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每周一到周五15:00至16:00,以全日语配音播出并发行实体DVD。在日本,兰陵王一直是当地民众颇为喜爱的中国古代英雄之一,富士电视台对于《兰陵王》的播出也十分重视。不仅早在两个月前便释放影片预告,开设官网,更请来日本的声优内田夕夜及水树奈奈担当冯绍峰及林依晨[微博]的配音工作。而在冯绍峰的银幕作品《鸿门宴》在日上映期间,还随赠了漫画版《兰陵王》的小册介绍。

  作为该剧的男主角,兰陵王的扮演者冯绍峰也于昨日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据悉,此次富士电视台特地派出一组摄制组从日本飞往上海,为冯绍峰录制《兰陵王特辑》。此次特辑的主题为“命运是可以改变的吗”,通过“兰陵王为何要带面具”、“命中注定(为什么而活)”、“守护最爱的觉悟”三个版块向日本观众介绍兰陵王,并向日本的粉丝全方位解析面具之下的冯绍峰本人。因为剧中与雪舞温泉池初遇的戏份,日本媒体还给冯绍峰送上了从东京带的礼物--夏日浴衣,并邀请他下次前往日本泡汤穿。

  据悉,2月登陆日本荧屏之前,《兰陵王》将率先于1月15日在马来西亚 Astro全佳HD台播出。3月则将在香港TVB播出,轮番冲击。(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