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点击破十亿 冯绍峰明年拍新剧

2013年12月04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林依晨在拍摄现场
军中美男兰陵王
高长恭手拿衿带注视雪舞
高长恭吃醋杨雪舞

  新浪娱乐讯 今年暑期档由冯绍峰[微博]领衔主演的热播剧《兰陵王》近日在网络点击率正式突破十亿大关。该剧由来自两岸三地的制作人携手打造,因此既有内地电视剧擅长的战争大场面及对历史人物的细腻刻画,也秉持了台湾偶像剧对唯美剧情及浪漫配乐的追求,加上两岸视帝后,冯绍峰及林依晨[微博]携手带来的精彩演绎,让该剧以超高收视率打破浙江卫视[微博]年度收视纪录。

  《兰陵王》的火爆也让该剧男主角冯绍峰受到众多观众追捧,爆表的人气堪比当年由他主演的古装剧《宫》播出期间的盛况。而这股热潮也顺势烧到了台湾。《兰陵王》先是在台湾无线电视台中视播出,开播后收视节节高升,最终以破4的收视率成为全台收视第二名,罕见地击败台湾本土剧目。中视落幕不久,有线电视台中天娱乐台又接力二轮播出,开播即破1的收视,让一向同时段平均收视0.1的中天娱乐台暴涨十倍收视率。中天趁热打铁,邀请冯绍峰赴台宣传。冯绍峰赴台期间,举办多场粉丝及媒体见面会,录制《康熙来了》等节目,待人亲民有礼给台媒留下极佳印象,而他的配合也让《兰陵王》在中天的收视一路水涨船高,在他访台及离开的一周收视一度最高飙升至1.5,让《兰陵王》成为中天历史上戏剧时段最高收视保持者。而台湾媒体昨日公布的今年“十大熱搜榜”,《兰陵王》紧随全面热门话题“棒球”占据亚军位置,也是全部十大热门搜索中唯一入榜的影视剧。

  《兰陵王》是冯绍峰为了回馈长久以来一路支持的粉丝们,暌违两年的电视剧作品。此前有报道称,《兰陵王》有可能是冯绍峰暂别电视圈的完美ending,此后他会将主要的精力放在大银幕上。但不少观众都在网络上明确表示,希望能够多在电视荧屏上继续看到他塑造的新角色。面对观众的期望,冯绍峰似乎也对离开电视圈的决定有所松动,在《兰陵王》大结局播出时,他曾在微博上与观众约定“2015荧屏见”。目前有消息称,明年他极有可能在繁忙的电影日程中排出时间拍摄一部钟意的电视剧作品。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