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携《北爱》加盟东方春晚放婚讯

2014年01月10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东方春晚导演侯捷和导演陈思诚 东方春晚导演侯捷和导演陈思诚
耿乐 耿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014年群星新春大联欢正式宣传启动,而首批加盟的明星阵容也随即曝光。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导演陈思诚携演员佟丽娅[微博]、王学兵、郭京飞、耿乐[微博]等主创亮相,宣传加盟东方春晚,即将于今年情人节(2月14日)公映的影版《北爱》作为陈思诚的导演处女作备受期待。据记者了解,今年东方春晚的播出时间仍然定在大年初一(1月31日)19点30分播出。

  东方春晚总导演侯捷介绍,本次春晚将主打“温暖”的牌子,“我们把今年春晚的主题定为‘情暖东方,回家过年’,总体上是很温情的感觉,包括从加盟的明星来讲也基本都与家有关,比如情侣档、夫妻档、家庭档等等”。

  而《北爱》加盟的发布会现场,就有超级温暖感动的一幕发生,属马的陈思诚现场宣布“马上娶女神”,将会和佟丽娅尽快完婚,并豪言“马年拥有下一代”。陈思诚表示,这个马年确实很梦幻,迎娶女神、电影上映,既成家又立业,可谓双喜临门。对于即将到来的婚姻,佟丽娅自曝内心颇为紧张,但还是有信心做个好太太。不过在现场佟丽娅可没少让陈思诚吃醋,不仅合影时抛下陈思诚,坐在了耿乐腿上,在被问到回谁家过年时,佟丽娅竟出乎意料地回答“想去王学兵家”,佟丽娅解释王学兵是自己的偶像。

  和当天“东方春晚马上有爱”的主题相契合,王学兵、郭京飞、耿乐等主创也从各自的感情经历出发分享了他们“稳准狠”且妙趣横生的“马上有爱”妙招。

  东方春晚 温暖回归

  主打温情牌 情侣档、夫妻档、家庭档明星唱主角

  同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的合作吹响了今年东方春晚启动的号角,节目总导演侯捷在发布会介绍,“去年我们和几部电影的合作非常成功,让大家印象也很深刻,今年我们也特别延续了这样双赢的合作模式。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是我们特别看中的一部影片,和我们今年温暖的主题非常契合,当然片方也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这次加盟是零片酬的”。

  去年打出“顶级春晚”口号的东方春晚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今年晚会将主打“温情”牌,“走温暖的路线吧,传达一种回家过年的温馨感觉”。据了解,为了配合这一主题,东方春晚首部宣传片就主推公益概念片,在舞美设计上,也以简洁为主,“我们减少了大屏幕数量,以旋转木马作为实体主景,紧扣马年主题”。而在备受关注的明星方面,侯捷透露,目前明星的邀约工作还在进行中,但以情侣档、夫妻档、家庭档明星为主,这也是为主题考虑,“像今天会来到现场的陈思诚、佟丽娅,此外还有刚刚新婚的刘璇夫妇等会参与此次春晚”。

  马上娶佟丽娅

  陈思诚笑称“有了就结” 豪言“马年生小马”

  早在电影《北爱》创作初期,陈思诚就曾表示要在一年内迎娶佟丽娅,并表白电影版《北爱》是送给他们即将到来的婚姻的礼物。发布会现场,属马的陈思诚当场放话,这事儿早就板上钉钉了,“马上娶佟丽娅”将是他本命年的首要大事。

  不过在发布会现场,两位的进展似乎更快,因为每位主创登场时都会拿一只主办方准备的小萌马,在问到接下来的计划时,陈思诚直接说,“我已经有爱了,那就是马上拥有下一代”,马年生小马看来已经摆上日程。被记者问到生子计划时,佟丽娅显得很淡定,“没什么计划,有了就有了呗”,记者追问什么时候结婚,陈思诚接话说,“有了就结呗”,全场哄笑。

  马年对陈思诚来说可谓喜事连连圆梦无数,成家立业双线并行,不但要抱得美人归,还要和观众在大银幕上分享自己的电影梦。两大美梦马上成真,陈思诚表示一切并非刻意安排,自己之前也没想到,感觉就是冥冥之中的机缘。电影《北爱》对陈思诚而言可谓超预期圆梦,不但请到了自己的一直很仰慕的梁家辉、梦中情人刘嘉玲[微博],还远赴希腊爱琴海拍摄,一想到这些就不觉陷入“自high模式”。

  “狮子女”秒杀“双鱼男”

  佟丽娅有信心做贤妻春晚给陈思诚伴舞

  陈思诚和佟丽娅在电视剧《北爱》中相恋,很快又会在电影《北爱》中完婚,相恋三年多,两人都认为自己找到了那个对的人。在佟丽娅看来,作为一个典型的狮子座,她属于特有主意的那种人,有着火象星座特有的决断,这一点简直与双鱼座的陈思诚超互补,经常把处于纠结状态的陈思诚解救出来。

  这种“主意正”的特质还体现在择偶上,佟丽娅觉得,就算再想“马上有爱”,擦亮双眼、搞懂自己要什么也是必要前提。对她来说,相比钱、礼物,她更看重的是陪伴,是共同话题,“可能狮子座内心都比较强大吧,我会觉得钱这种东西我可以靠自己,我更需要的是你给我一些时间,而不是你给我来钱,然后我一个人待着。”对于即将到来的婚姻生活,佟丽娅承认有些紧张,但有信心做个好太太。

  据东方春晚节目组透露,陈思诚将在此次春晚中献唱电影《北京爱情故事》的同名主题曲,而佟丽娅则极有可能为陈思诚伴舞。

  四型男“马上有爱”各有妙招

  “闪婚”、“闪恋”讲求“稳准狠”

  虽然在《北爱》中追到了佟丽娅,还即将要娶佟丽娅,但陈思诚自认不是“马上有爱”方面的高手,可能做的最浪漫、最让佟丽娅感动的就是此前说过的电影版《北爱》要献给两人即将到来的婚姻。要说妙招,那就是这份大礼背后的真心和用心,这也是一个男人对爱人的承诺。

  发布会现场,在片中与陈思诚、佟丽娅有很多对手戏的郭京飞、王学兵、耿乐也分享了各自“马上有爱”的独门攻略。“马上有爱”对爱的速度提出了一个高要求,想要“马上”,出手就要做到“稳准狠”。“稳”是说要在速度中求稳,在稳中求胜,毕竟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准”是说要找对路数,方法要正确,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是建立在了解的基础上。“狠”则是说出手要狠,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追求爱情得有豁出去的精神。现实中有着闪婚经历的郭京飞表示,闪婚需要勇气,遇见对的人,“有胆”挺重要。王学兵和耿乐认为想要“有爱”首先得“相信爱”,任何时候都要相信爱情,要敢于付出。

  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由梁家辉、刘嘉玲、王学兵、余男、王庆祥、斯琴高娃、刘昊然、欧阳娜娜、陈思诚、佟丽娅领衔主演,金燕玲、耿乐、郭京飞特邀出演,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英皇(北京)发展文化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诺丁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省广合众(北京)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4年情人节温暖献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