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秘史剧《猎魔》全新视角看点多

2014年01月10日19:4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小锋、陈紫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沈晓海执导,陈紫函[微博]、刘小锋领衔主演的《猎魔》作为2014开年大戏,正在辽宁、江苏、安徽等地面频道热播。作为首部历史揭秘剧《猎魔》视角独特新颖,讲述了抗战末期日军生化部队抓捕中国人进行疯狂“细菌活体实验”,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深入敌后,历经磨难摧毁日本最后反扑的感人故事。

  《猎魔》另辟蹊径揭秘历史

  电视剧《猎魔》日前正在江苏、上海、辽宁等多个地方频道热播。而这部被称作国内首部抗日揭秘剧的作品,汇集刘小锋、陈紫函、舒耀瑄[微博]、吕一[微博]丁、邵汶、黄河、苏丽、韩烨[微博]、武振素、王晓[微博]卯、王浩钧等一众新老实力派演员重磅加盟,在题材上也另辟蹊径,讲述那些众所周知却从未详细揭露的历史。剧中,无论是生化武器、活体实验还是病毒攻击等等众多历史谜团都将被演绎和揭秘。

  在当下荧屏,反映日军搞生化武器题材的电视剧较少,而日军战败后仍要实施生化战争的几乎空白。《猎魔》可以算首开战争历史揭秘剧先河,全新视角揭露日本法西斯罪恶,并对当今世界给予警示。而该剧也是国内唯一一部反映731部队的电视剧。 

  《猎魔》汇集五大元素看点多

  电视剧《猎魔》以我党新生政权侦察人员侦破“玉碎计划”为故事主线,上演了日本潜伏特务,国民党方面特工人员,顽强慷慨正义的土匪等各色人物之间的角逐恶斗,情节曲折惊险。

  《猎魔》充分吸收目前流行的多种元素,结合战争与反战,揭秘侦破与抗日大义,悲剧因素与喜剧因素。并将“一群小人物舍命阻止人类的毁灭”的灾难性、“生化武器上阵处处压抑步步惊心”的战争性、“一段耸人听闻史实秘闻披露”的揭秘性、“天平两端一对恋人如何破镜重圆”情感性、“魔窟危机四伏四国五方殊死博弈”的谍战性,五大看点巧妙糅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