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求爱记》开机 爆烈娘遇上高大傻

2014年01月11日09:49  新浪娱乐 微博
《前夫求爱记》漫画图 《前夫求爱记》漫画图
01 01

  新浪娱乐讯 由尚敬执导,闫妮、高亚麟[微博]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喜剧《前夫求爱记》,本月10日在深圳开机。故事讲述三个离婚的“二手”男人和两个独身女人追爱、求爱的故事,整部剧充满了温馨爆笑的喜剧气质。剧中,闫妮饰演的“爆烈娘”与高亚麟饰演的“高大傻”是一对“欢喜原价”,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

  尚敬新作开机  喜剧明星云集打造“前夫外传”

  当今中国现代题材的电视剧,无论是夫妻、婆媳、父子、母女、兄弟、妯娌,各种关系的表现几乎穷尽,但反映“前夫”的电视剧目前尚不多见。本剧把视点集中在“前夫”身上,讲述三个离婚的“二手”男人和两个独身女人追爱、求爱的故事,开创了“前夫题材”电视剧的先河。同时,随着离婚率的不断上升,为何离婚,离婚后前夫们如何追爱求爱,前妻、父母、亲朋好友如何掺和,都具有较强的社会话题。而经过一段情感波折后,有人找到了爱情,有人失去了爱情,有人懂得了爱情,又反映出社会的正能量。

  该剧特邀因成功执导《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等多部喜剧,成为中国喜剧电视剧标杆式人物的尚敬导演执导。在尚敬的旗帜下,著名喜剧演员闫妮、高亚麟以及钱芳、佟悦、大左等担纲出演,一批喜剧演员和笑星将加盟客串。尚敬立志将该剧打造成一部喜剧色彩浓郁,喜剧明星云集的现代“前夫外传”。

  闫妮遇上高亚麟  “暴烈娘”pk“高大傻” 

  《武林外传》中的“佟掌柜”闫妮,此次在剧中摇身一变成了一名现代女律师鲍小蕾。因为被最爱的男人伤害而不相信男人、怀疑爱情。这个外冷内热、外号“暴烈娘”的女律师经常不按牌理出牌,偶尔出得可能是脚!和高尚君是一对不打不成交的欢喜冤家。风情万种的“佟掌柜”如何变为“暴烈娘”,让人期待。

  有着“国民爸爸”之称的高亚麟此次扮演了一名美容整形医生高大尚,自称贤夫良父,人称“高大傻”,碎叨嘴能把不烦的说烦了,再把烦得磨得不烦。脾气好得连打火机都打不着,偶尔爆发却惊如火山。他因为忍受不了前妻多疑、跟踪而离婚,又面对两个女人的动心而纠结。为塑造好整容医生这个形象,高亚麟提前来到深圳希思美容医院体验生活。

  佟悦大左组成“前夫团”  钱芳继续花痴到底

  刚刚在热播剧《孤军英雄》中有出色表演的佟悦,在本剧中扮演一个至贱无敌的前夫老二金继刚。这个自称有皇族血统,换工作比换衣服还勤,换女友比换工作还勤,想一夜暴富,每次离财富都差一张纸距离的喜剧人物。鲍小蕾对他各种虐反而激发他征服“暴烈娘”的欲望。有着“国民闺蜜”之称的光线传媒首席男主持大左,在剧中扮演前夫老三,一个宅男网络写手。他呕心沥血帮妻子成了明星,为买二套房假离婚从此再没复婚,喜欢姐弟恋的他一直暗恋着老板娘陈慧芳。

  多次出演深广传媒公司剧目,近期又在热播剧《龙门镖局》潇洒走一回的钱芳,在剧中扮演一个八分姿色,九分花痴,十分二儿的酒吧老板娘陈慧芳。丈夫英年早逝,她的梦想是找一个和她“死鬼丈夫”一样的好男人。喜欢高大尚毫不掩饰地追求,永远都相信男人、相信爱情。

  该剧是深圳市深广传媒公司2014年推出的“爆笑喜剧三部曲”的首部作品,与天津央广纵横文化传媒公司,深圳中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全程在深圳拍摄,是一部“深圳制造”的影视精品。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