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宋小宝压轴辽视春晚 郎朗父子同台

2014年01月13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2014辽视春晚“小小”组合惊艳全场 2014辽视春晚“小小”组合惊艳全场
小沈阳宋小宝首度同台飙小品 小沈阳宋小宝首度同台飙小品

  新浪娱乐讯 马年辽视春晚于1月11日在辽宁卫视[微博]演播厅进行了联排,备受瞩目的赵本山虽最终并未现身,但他为爱徒小沈阳[微博]、宋小宝[微博]三选确定的作品《买单》,在春晚舞台一亮相就引发全场“笑”果。郎朗[微博]则和父亲郎国任[微博]大玩钢琴二胡混搭,带来了契合马年氛围、寓意十足的《新赛马》斗琴表演,难得回家乡过年的郎朗更是鬼马许愿:希望马上有酸菜!

  小沈阳宋小宝首度同台飚小品 

  在刚刚落幕的辽宁卫视《本山选谁上春晚》中,小沈阳和宋小宝被赵本山特选登上辽视春晚,也令观众对他们的新作品充满期待。1月11日联排当晚,小沈阳、宋小宝和海燕最终组成三强联合阵队,压轴登场亮相。

  三人和其他本山弟子一到达辽宁卫视就进入排练室,相互高声对词、不时引发其他师兄弟的笑声。在当晚登台首演的小品《买单》中,首次同台飚小品的小沈阳和宋小宝,分别以《不差钱》和《相亲》的经典形象登场,小沈阳由卖苏格兰打卤面的小伙计升职为“苏格兰情调”的老板,宋小宝则由《相亲》中的“锅炉老头”升级为“养鸡大户”,欠萌小老头和贱拽小损样进行互损对决。

  赵本山重塑“小小”组合 

  据了解,赵本山为挑选最适合徒弟们的作品可谓费足心思,眼下获得观众共鸣热捧的这部小品《买单》,诞生经历却一波三折。此前,小沈阳和宋小宝曾选定“宾馆升星评定”的故事,并进行了排练;随后辽视编剧团队又创作出一个“伪劣产品”题材的剧本,最后编剧尹琪以反腐为主题研发的全新故事《买单》夺目胜出。小沈阳、宋小宝几度针对剧本进行了磨合演练,两人尽管为同门师兄弟,却从未同台合作,然而默契兄弟情却尽在不言中,两人更是主动互为对方设计桥段。师父赵本山接连数夜为三人指导,在1月9日才最终定板,将作品打造成作品《相亲》和《不差钱》的经典延续。

  郎朗台上痴狂斗琴 台下萌点全开

  今年辽视春晚以节俭创新为主导,令延伸出来的各类节目组合形式更添神秘色彩,而随着郎朗、柴亮、潘长江[微博]、冯巩、巩汉林、师胜杰、秦海璐[微博]、印小天[微博]、杜海涛、吴昕等众多辽宁明星集体现身,今年的辽视春晚真正成为了一场团圆家宴。

  阔别故乡多年的郎朗难得回家过春节,郎爸特别拿出隐藏六年的二胡技艺,联手旅法二胡演奏家果敢,与爱子郎朗全球首度合奏《新赛马》,一段痴狂的斗琴表演气场全开,实现了真正的“万马奔腾”。

  由于常年在外漂泊,一下飞机又赶到现场排练和表演,始终饿着肚子的郎朗刚一下场,立马卖萌变身恋家“吃货”,透露了自己最温情也最现实的“新年愿望”:希望马上有酸菜!

  潘长江萌叔追美女 辽视“秘制”新春欢乐季

  “2014辽视春晚”,将带领全国观众穿越时光,与所有明星重温30年春晚经典时刻;1月29日(腊月二十九)独家全天16小时联动播出《春晚倒计时》,呈现马年辽视春晚独家幕后花絮与明星故事;正月初二,汇聚最牛草根演员的《百姓春晚》也将精彩呈现,全面启动发力,打造辽宁卫视独家春晚节目带。

  1月13日,潘长江全新指导的都市婚恋喜剧《男媒婆》,将在辽宁卫视全国首播,共迎新春佳节。潘长江饰演全能的“男媒婆”,在剧中与老友冯远征[微博]、任程伟[微博]组成追爱三人组,与张庭[微博]上演“初恋最大”的爱情欢喜剧。潘长江也在辽视春晚后台透露:“这个故事源自春晚创意,这回终于办成‘全成热恋’婚介所,各类奇葩顾客我都能搞定。” 除了潘长江的新作,自正月初四开始,本山传媒三部新剧将在辽宁卫视联播,《乡村爱情圆舞曲》(乡七)、《老兵》、《男人四十要出嫁》将用欢笑填满新春,春晚节目带接档北方喜剧季,联合于谦[微博]笑点全开的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辽视打造欢乐秘制2014新春欢乐季。(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