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帆《开讲》对话撒贝宁力挺冯小刚

2014年01月22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徐帆对话撒贝宁 徐帆对话撒贝宁

  新浪娱乐讯 自“冯小刚[微博]担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公开后一直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冯小刚的太太徐帆更是成为了他的“代言人”,一度“徐帆要主持春晚”的新闻也闹得沸沸扬扬。徐帆只要出席公开场合,总免不了被追问老公冯小刚筹备春晚的近况。昨日,徐帆登上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再次被问及此话题,只好无奈表示:我被“2014央视马年春晚新闻发言人”了。

  对话撒贝宁[微博]回应春晚主持人选

  面对近日的传闻称“张国立[微博]和徐帆将以‘混搭’主持登上春晚舞台”,徐帆在录制中也调侃到:“我就纳闷了,前几天传出来说春晚主持人是我呢,然后马上就说没有我了!”撒贝宁追问:“那冯导有跟你说为什么没有你吗?”徐帆答:“他也没跟我说,可能是怕回家不好交代。”

  “我是冯小刚的媳妇,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是演员徐帆。”录制开场,徐帆这样介绍自己。除了分享自己工作生活的中的一些故事,“春晚”以及“冯小刚”始终埋伏在各种“问题”中。以至于演讲结束后,主持人撒贝宁说:“除了你刚才自己介绍的那三个身份之外,还有一个重要身份忘了说,你现在是‘2014央视马年春晚新闻发言人’啊!”徐帆哈哈一笑说:“对!现在走到哪儿都免不了被问到这些。”

  徐帆力挺“冯大炮” 录制节目数度哽咽

  最近让冯小刚闹心的除了春晚,大概就是对《私人定制》的各路差评。影片上映后,随着票房同步增长的还有来自各方的吐槽。录制现场就有青年代表提问:“冯小刚导演是出了名的‘冯大炮’,经常语出惊人,最近关于《私人定制》的‘零好评’他更是凌晨5点发微博大骂影评人。对于经常发火的冯导您有没有拦着点?”

  徐帆听后力挺老公:“不用拦,因为我觉得他说的都是对的,这是任何正常人应够有的反应。我自己脾气就很大,撒泼打滚的事儿都干过。”谈到老公冯小刚,徐帆也在节目中数度哽咽。当节目回放冯小刚“开讲”说“国内优秀的女演员很多,徐帆绝对是其中一个”的节目片段时,徐帆也眼泛泪花,十分动容。可见二人不仅是工作上的好伙伴,在感情上也十分依赖和珍惜对方。

  据悉,本期徐帆《开讲啦》将于1月25日CCTV1晚间十点半档播出,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