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手机2》于咏琳与猪八戒修得正果

2014年01月23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于咏琳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4年1月22日,42集电视连续剧《魔幻手机之傻妞归来》在京举办大型的开播发布会,预告该剧将于大年初五(2月5日)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时间强势开播。本剧延续了《魔幻手机》的强大制作班底与演员阵容,发布会上,舒畅[微博]、李斌、谢宁、于咏琳等主创皆悉数亮相现场,向在场媒体及粉丝分享并推荐拍摄心得与剧中亮点。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部播出时,猪八戒(谢宁饰)与何兰(于咏琳饰)这对“最不搭调”且最受观众所关注的情侣组合,在这一部中亦将再续前缘,再次向世人展示真爱无界。于咏琳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还坦言:“在第二部里,我将正式和猪八戒同居了”。

  2008年,自《魔幻手机》在央视首播便引起关注,稳坐当年收视冠军。剧作独特的想象力及特殊奇幻的表现形式颇受青少年喜爱,每逢寒暑假它都成为青少年观众必备的电视剧大餐。而除了轻松的喜剧气氛、巧妙的叙事方式和绚丽的视觉效果之外,最受观众所喜爱的则要数剧中巧妙大胆的感情戏。猪八戒与何兰这一对被网友封为”最不搭调“情侣的故事,一直都是该剧中最牵动人心的情感催化剂。剧中何兰的饰演者于咏琳,因曾在《杜拉拉升职记》、《大女当嫁》等诸多著名影视剧中的出色表现被观众所熟知。在《魔幻手机》当中,因与其对手感情戏的是一个既无外形又无气质的猪八戒(谢宁饰),则更将这种反差的张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而这样看似不登对的恋人,在第一部中分别时才更令人倍感心痛扼腕。

  此番,在《魔幻手机之傻妞归来》中,这对天各一方的眷侣终于可以再续前缘,并且还开始了甜蜜的同居生活。可见这不仅会令不少关注剧情的粉丝化解心中遗憾,更将对于未来的剧情发展期待值倍增。 另据知情人曝,眼下发展势头正夯的于咏琳可谓工作满档,刚刚结束了与李东学[微博]合作主演的电视剧《纸婚》,眼下便又投入新剧《离婚律师》的拍摄当中,在该剧中于咏琳则又将饰演一位命运多舛的顶级白富美,与姚晨[微博]、吴秀波[微博]、岳红等实力派演员同台彪戏。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