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达牛莉坐镇《中国喜剧星》发掘草根明星

2014年01月24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喜剧星》导师 牛莉 《中国喜剧星》导师 牛莉
《中国喜剧星》导师 《中国喜剧星》导师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中国喜剧星》目前已开播两期,今日(1月24日)将播出第三期节目。据制作方透露,不少春晚淘汰的选手都报名参加他们的节目了。“只图一乐”的节目定位,把观众放在第一位,显示了接地气的草根路线。而英达、李立群[微博]、牛莉[微博]、曹云金[微博]四位导师,旨在发掘有潜力的草根喜剧星。

  “不管怎样,我们只管快乐”,从《中国喜剧星》的节目定位看,把“为观众找乐”放在了第一位。从看第一期,给人的印象是导师选手是在同一层面上的,《中国喜剧星》无论是舞台环境,还是全场氛围,都始终处于轻松欢乐的氛围。观众很少看到剑拔弩张的pk对决,这种轻松欢乐的氛围也能够使选手的水平最大限度的发挥。台上台下互动积极,特别是导师之间的轻松调侃,观众与选手都能在相对宽松的环境中释放压力。这种轻松快乐也同样传达给了观众们,首先从气氛上《中国喜剧星》就是赢得加分的。

  《中国喜剧星》最大的亮点是“接地气”,这一标准为更多的喜剧草根人才创造了走上舞台的机会。同时因为接地气,所以也涌现出了能让观众发笑的选手和作品,在目前的导师选拔阶段,英达、李立群、牛莉、曹云金四位导师主要甄选的是具有喜剧潜力的选手,所以他们的提升空间还很大。从现阶段看,选手们表演的都是自己原创的作品,特别是100秒的参选规则限制,难度很大,基本笑点已经达到让观众认可的程度。(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