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网络春晚蓄势待发 原创性节目看点足

2014年01月24日20:20  新浪娱乐 微博
李菁何云伟《购物台》趣味横生
西游乐队《网事2013》

  新浪娱乐讯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2014年网络春晚也逐渐揭开神秘面纱,除EXO惊喜现身,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李菁、何云伟等也带来了为本届网络春晚量身定制的、原创性十足的新节目。

  2014网络春晚紧贴网络中最流行元素——2013年网络热词、热视频、热新闻等都在节目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以网络为背景的原创节目成了本届网络春晚舞台上的重头戏。2014网络春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网络发展如此迅猛的今天,每一秒种都有新的东西出来,任何艺术和表演想要保持经久不衰的生命力,就必须不断创新,只有不一样的东西才会出彩。

  “人声失控组合”将2013年当红的歌曲做了重新演绎,串烧出一曲《我的2013》,观众能从中听到《爸爸去哪儿》等歌曲的另类版本。西游乐队的原创歌曲《网事2013》,则把2013的网络热词、事件做了一个大盘点,再配上2013热点视频,让观众重温了2013年网络上的那些人、那些事。李菁、何云伟的相声《购物台》,夸张诙谐地展现了网络购物的特征。而吴莫愁、李代沫的《想神马就有神马》,听名字就是网络娱乐的典范。

  网络春晚原创作品的素材基本都来源于2013年的网络。例如“惊讶的时候我伙呆,悲伤的时候累觉不爱”的创作,就是根据2013年火遍宇宙的“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和“很累,感觉自己不会再爱了”进行改编的新词。不知道这句话,会不会在2014年冲出地球,火遍太阳系。

  原创性是节目的根本,相信2014网络春晚的舞台上,这些原创节目必将带给广大网友耳目一新的感觉。2014年网络春晚将于1月30日(大年三十)16点至19点由中国网络电视台携手百家网站同步直播,并实时发布点播内容。春节期间黄金时间段,2014年网络春晚精编版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财经、综艺、中文国际频道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