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萌萌娄艺潇《爱4》上演爱情保卫战

2014年01月24日20:36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公寓4》剧照

  新浪娱乐讯 陈赫、娄艺潇、刘萌萌、王传君等领衔主演的爆笑青春喜剧《爱情公寓4》于本月强势登陆湖北、安徽、黑龙江、东方四卫视黄金档。其中在剧中饰演“诺澜”一角的刘萌萌,更成为观众及网友热议的焦点。

  在前三季的形象奠定下,《爱情公寓4》一经开播,“黄辉冯”、“验孕侠”、“黑影君”、“悠悠一秒变柯南”等关键词便火速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可见《爱情公寓4》人气之旺。刘萌萌、娄艺潇再度合作参演电视剧《爱情公寓4》,两大美女荧屏飙戏本是一桩好事,但因刘萌萌饰演的“诺澜”在剧中卷入“曾小贤”与“胡一菲”的感情,并且渐渐得到“曾小贤”的青睐,这样的剧情设置势必引发网络上的激烈讨论,刘萌萌和娄艺潇的粉丝分为“倒娄”和“拆萌”两个帮派,各自为战。

  有人称赞其表演信手拈来、娴熟自然,有人直白表达对她的喜爱与支持亲切称其为“甜美女神“,还有网友”miggielee“称赞其演技不输剧中其他演员,对此,刘萌萌坦言,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只是用心体会角色的内心,然后呈现出自己心目中的诺澜同时融入自己对感情的态度,“无论世事如何变化,爱是永恒的主题,任何时候,真正的爱情中都不需要耍心计。”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