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英雄榜》将播 麦迪娜首演神话剧

2014年01月24日20:47  新浪娱乐 微博
麦迪娜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陈键锋、张馨予、麦迪娜、王今铎等联袂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将于1月31日登陆山东、贵州、湖北三大卫视。曾在《新还珠格格》中饰演香妃的麦迪娜,将首次挑战神话剧,在剧中饰演呆萌可爱的“玉石琵琶精”。

  练舞出身的麦迪娜,此前凭借新《还珠》受好评,在2013年热播的电视剧《陆贞传奇》中她同样获邀出演西域公主,而此次《封神英雄榜》中,她开始尝试不同的挑战,出演剧中玉石琵琶精一角,并在动作戏方面充分发挥其舞蹈功底,做到了武艺与舞技的完美结合。

  电视剧《封神英雄榜》以搞怪幽默的桥段和年轻化的视角打造了一段全新的神话喜剧,麦迪娜在剧中饰演的呆萌“玉石琵琶精”成为全剧的亮点之一。虽说此前曾有过多个版本的《封神榜》,但麦迪娜表示,作为自己加盟的这部剧,会更贴合时下年轻受众的口味,将以全新的方式诠释这部经典神话。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