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曝全家福 梅婷郭涛显年代感

2014年01月27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全家福 全家福
团圆饭 团圆饭
《父母爱情》团圆饭 《父母爱情》团圆饭

  新浪娱乐讯 由郭涛[微博]、梅婷[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父母爱情》即将于春节期间登陆央视一套开年贺岁。近日,剧组发布了两组全家福团圆剧照,阖家欢乐的场面给马年春节增加了喜气。这部由新丽传媒与山东影视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年代怀旧剧讲述了郭涛饰演的海军军官江德福与梅婷饰演的资本家小姐安杰五十年风雨情,最新公布的全家福正是这段感情的最温馨的见证。

  温馨:全家福剧照尽显年代感

  此次发布的剧照分为两组,首次公开了几个孩子的样貌和成长变化,其中一组是传统的全家福,营造了幸福团圆的气氛。昏黄灯光的老式照相馆,陈设复古怀旧,江德福、安杰和小姑子江德华一起,带着5个孩子,按照长幼排序,或坐或站,在北京天安门的背景前,拍下了属于两代人的全家福。镜头不仅纪录了两代人的亲情,也纪录了安杰和江德福白首不相离的幸福爱情。

  第二组剧照是家人相聚一起吃团圆饭,分成了两个年代,一张照片是孩子还在青少年时期,全家一起包饺子准备团圆饭的场景,两代人分工合作,其乐融融。另一个年代是相隔数年后一家人齐聚在一起围着圆桌吃着团圆饭。此时5个孩子都已长大成人,小姑江德华也与丈夫有了自己的孩子。剧照中,郭涛和梅婷已有了岁月痕迹,5个子女却正是青春年华,两张剧照意味着两个年代的跨越,见证了这个大家庭历经风雨,孩子长大成年,而江德福和安杰之间的爱情在时间变幻中依旧如初。

  穿越:郭涛梅婷迎来金婚时代

  两组全家福剧照的年代感十足,从青葱岁月到结婚生子,儿女从少年成长为成年人,跨越数个年代,也让郭涛和梅婷过足戏瘾,跨越了半个多世纪,与儿女一起迎来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金婚时代。剧中,老爸郭涛与新妈梅婷,从年轻时期跨越半个多世纪到老年,经历角色一生的变化。

  这次发布的两款全家福和团圆饭剧照,除了展现家庭和睦之外,也通过时光如梭、情感依旧地全家福形式郭涛饰演的江德福与梅婷饰演的安杰之间的夫妻情表现出来,成为这对年代夫妻同甘苦共患难的爱情见证。在年代怀旧剧《父母爱情》中,江德福和安杰有着相差甚远的家庭背景、知识水平和生活习惯,然而两人互相磨合并调整到一个步调上,真正的融入共同的生活状态。年轻时甜蜜初恋的小打小闹,在岁月打磨后,爱情的味道并没有随着时间流逝,反而更加浓厚,转变为互相关心的亲情,依然相濡以沫。

  此次公布的全家福剧照为马年带了团圆兴旺的吉祥寓意,也是电视剧《父母爱情》在新春将至送上的美满祝福,据悉,该剧将于春节期间登陆央视一套,为广大观众带来一段蕴含甜蜜爱情和温暖亲情的故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