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文卓一家开心聚餐 将携女儿录“爸爸”

2014年01月28日08:16  南都娱乐周刊
赵文卓一家四口全家福赵文卓一家四口全家福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日前某天晚上,摄影师在丽都商场附近一家高档日式料理餐厅门前发现了赵文卓[微博]平时乘坐的奔驰商务汽车,这家餐厅是赵文卓夫妇的“最爱”,他们经常在这里呼朋唤友,摆宴请客。

  晚上十点左右,赵文卓的汽车驶到了餐厅门前,服务员主动拉开了餐厅的大门,接着一身身材高大的黑衣男士抱着一个小孩走出了餐厅,摄影师马上认出了赵文卓,赵文卓春风满面,眉开眼笑,他怀里紧抱的小孩穿着一件花棉袄,乖乖地依偎在他的怀里,虽然看不见这个孩子的面容,但推测他就是赵文卓的小儿子赵子龙。紧随赵文卓身后保姆护着他的女儿紫阳走出门口,小紫阳很有赵文卓夫妇的神韵,虽然大口罩遮面,但一看就是一个小美人胚子,随后妻子张丹露牵着一个小女孩也走出餐厅,跟她们一起出门的还有几位亲朋,张丹露粉红色的羽绒服,脸上笑开了花,五官几乎都“合”在一起,好像是中了大奖似的,在车上张丹露仍是笑得合不拢嘴,在赵文卓一家四口身上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息。

  据报道,去年大火的《爸爸去哪儿》确定了第二季明星父子阵容,赵文卓赫然在列,他将携7岁的女儿紫阳登场,这对父女届时将会以“功夫”取胜,还是会以温情动人呢?观众目前只能拭目以待。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