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终极考核刘烨展父爱现场飙泪

2014年01月27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达人秀终极考核刘烨飙泪
达人秀亲自组终极考核
达人秀杂技组姐弟PK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中国达人秀》V5季在结束了达人考核战的旅程后,于昨晚拉开了通往达人盛典的终极考核战首场争夺。虽然各位达人都身怀绝技,也同样各个均有异于常人之处,但是考核终究是残酷的,在昨晚首场终极考核开始前,四位观察员分别在三个房间宣布了被淘汰、进入终极考核战以及直接通过考核的选手名单。进入终极考核的选手将被依据各自的才艺属性分组,并为通往最后的达人盛典之夜奋力一搏。

  亲子组吹响终极考核序曲   萌孩子惹刘烨痛哭流涕

  昨晚《中国达人秀》终极考核率先登场的是亲子组的选手,他们包括剪刀石头布组合,台湾小可爱潘泓仁,忘年交的陈岚董方磊组合以及模仿能力超凡的侯宝宝父子。依据考核战的规定,每个组别都将只能有一位选手晋级下一轮,考核的残酷性可见一斑。因此,从第一组登场的剪刀石头布开始,每个组合都拿出了他们各自的本领,无论在服装配饰的选择,还是在整体节目的编排上几乎都倾尽全力,放手一搏。潘泓仁一如既往的丰富舞蹈表情,陈岚近乎媲美邓丽君的声线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萌宝们精彩的表演和可爱的神情不仅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也给在场的四位观察员出了一道极为现实的难题。正所谓手心手背都是肉,选择谁通过考核或者谁被止于此对于观察员而言不可不谓之一件棘手的事,最后经过讨论,宣布通过考核名单的重任被教到刘烨的手上。而作为两个孩子的父亲,在节目中一直以搞怪风格著称的刘烨面对这样的选择,显然触动了内心深处敏感的神经。刘烨在台上几次哽咽说不出话来,同样作为孩子的父亲,刘烨最终红着眼眶略带着沙哑的认真点评完四组孩子的表现,并在最后宣布通过考核者名单时难掩内心的痛苦,失声落泪,并上台与孩子们一一拥抱,场面令人感动。

  杂技组姐弟“生死”对决  姐姐失误遗憾离场

  相比亲子组的人小鬼大,昨晚最大的看点莫过于杂技组达人的比拼,作为《中国达人秀》舞台上最具“技术含量”的组别,昨晚亮相的五组选手堪称个个武艺高强,技艺出众。既有将踢踏与球技完美糅合的曹凯,也有梦想用舞蹈致敬自己青春的盐城姑娘林芝;既不乏阳光帅气的创意杂技团队杂技小虎队,也有充满温情也令人揪心的杂技姐弟尹素丽、尹中华。他们早在达人考核阶段就亮出各自的真功夫,令所有观众眼前一亮。而进入终极考核对决,为了争夺唯一的通过名额,难度升级,气氛也随之升级。

  在五组选手中,说到对决,想必尹素丽尹中华姐弟的对决尤为让人过目难忘,这对来自河南的一个有着兄妹七口的杂技之家的姐弟俩都是柔术的个中高手。在昨晚的对决中,姐姐尹素丽率先登场,她以一身古装十人,将传统中国风与杂技柔术完美结合在一起,唯美的神态惊险的表演惊艳全场,虽然表演中有小小的失误但整个节目的精彩仍让四位观察员拍手叫绝;而随后出场的弟弟尹中华以一段传统的力量型表演征战比赛,尤其在后半段推开支撑的木块,平稳落在平台,一瞬间的力与美让所有人忍不住惊叫起来,刘烨更是在这一瞬间捂住眼睛,不敢直视。姐弟俩不分伯仲的表演不仅令到所有观众领略了中华传统柔术之美,也成就了当晚最大的悬疑。最终刘烨艰难宣布尹中华最终胜过姐姐尹素丽,凭借更为精湛的技艺顺利进入下一轮!

  除去已经在终极考核首夜亮相的四组选手,还有五组选手仍在摩拳擦掌积极备战,究竟他们当中谁能够脱颖而出进入终极达人盛典?一切悬念,尽在每周日晚21点05分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通过年度达人盛典的大门已经缓缓开启,精彩不容错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