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咬牙坚持春晚最后一次联排

2014年01月27日18:33  成都商报

  文/王铮亮[微博]

  今天(26日)进行最后一次联排,我也毫不含糊,全新的服装,全新的眼镜,还有全新的……胡子,哈哈。

  周围朋友喜欢我留胡子与不喜欢的比例为9:1,所以就留起了胡子,我想也更符合“时间去哪儿了”要给大家表达出的成熟、温暖的感觉吧。

  不过从昨天开始尽头牙居然发炎肿了,别人都是只要咬咬牙就坚持下来了,面对牙疼这招可不靠谱[微博]了,到今天牙疼延伸到扁桃发炎,脖子红了一片,感觉说话舌头都有点打不直了。还好今天一起彩排的靓颖随身携带着维C饮料,消炎药,赶紧拿过来吃起。真佩服小张同学的远见。

  面对最后一次联排,必须迎痛而上。还好,舞台上忘情演唱的自己,那一刻也忘记了疼痛,最终完美结束了表演。虽然小刚导演还在看其他节目,还没来得及和我交流。但我从其他导演那里知道他对我这个节目非常满意,这也让我能够小小得意一下。

  彩排下来回到休息的地方,碰到蔡明[微博]老师,她说她也非常喜欢《时间去哪儿了》这首歌,唱出了所有人对于时间的眷恋和珍惜的感悟。我也谢谢蔡明老师对我的鼓励。

  回想觉得自己是如此幸运,毕竟这首2010年的歌在2014年焕发出了真正的光彩。说到自己的春晚情结,时间不得不回到小时候。小时候过年,一家人吃着团年饭,开着电视机看春晚是必须的事。那个时候最期待的就是宋丹丹[微博]的小品,觉得春晚那个舞台离自己好远好远。2007年比赛之后,自己做了艺人,每个年三十看春晚更多的关注是好听的歌,还有春晚舞台上好朋友们的表现。没想到2014年自己居然能站上这个以前想都不敢去想的舞台。

  关于亲情真的是人生永恒不变的话题,善待亲情,幸福也永远不会离开我们。接下来就是两天后的备播带录制,加油吧!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