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华晨宇春晚歌曲多次换 望出唱片

2014年01月31日04: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央视马年春晚上, 华晨宇与汪小敏、李琦、肖懿航一同登台表演歌曲串烧。在演出后对话新浪娱乐时,华晨宇表示虽然自己是首次登上春晚舞台,但一点都不紧张,还透露演唱的歌曲曾换过多次,一开始是《甜蜜蜜》后来换成《王妃》最后选定了《在那遥远的地方》。花花表示新年最大的愿望是出张唱片。

  以下为专访实录:

  新浪娱乐:华华先跟我们的新浪网友打声招呼,拜个年吧。

  华晨宇:新浪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华晨宇,祝大家新年快乐、马年吉祥。

  新浪娱乐:你刚才的那首歌曲特别精彩,能不能跟我们说一下为什么选这首歌?

  华晨宇:其实这首歌是台里定的,导演组定的歌,我们其实就只是去唱它。

  新浪娱乐:之前听汪小敏说,他的歌还曾经换过,你的曲子有什么问题?

  华晨宇:我刚开始也换过,之前唱《甜蜜蜜》,可能《甜蜜蜜》听了以后感觉有一点不太适合我,又给我定了萧敬腾的《王妃》,可能还是有点,我也不知道,反正最后就又变成《在那遥远的地方》。

  新浪娱乐:你个人觉得呢?

  华晨宇:都行,唱得都挺开心的。

  新浪娱乐:你今天这身衣服特别出彩。

  华晨宇:这衣服是海哥给我做的,我的一个很好的朋友,也是我很亲近的一个人。

  新浪娱乐:好朋友送的?

  华晨宇:对,因为我还在比“快男”的时候,我的服装基本上都是他帮我做的,而且我每次演出,大部分的服装都是他帮我做的,他有时间就会帮我做。

  新浪娱乐:今天是你第一年上春晚,你感觉怎么样?比如跟你之前参加那些节目,会不会更紧张或者怎么样?有什么感觉?

  华晨宇:我不紧张,我觉得上春晚跟上其它节目是一样的,都是舞台。

  新浪娱乐:其它的节目可能专业的歌手特别多,这是一个综合性的节目,是会压力稍微小一点吗?

  华晨宇:反正我一点压力都没有,我每次上台都没有压力,我觉得比赛我也没有压力,就是轻松去比,输了就输了。

  新浪娱乐:上台前,跟你一块儿上台还有三位歌手,会不会紧张?会不会交流一些小的有意思的东西?

  华晨宇:我们交流吃的,因为我们喜欢在一起吃火锅,大家都喜欢吃火锅,我们还起了一个名字,叫“火锅传奇”。

  新浪娱乐:你们4个叫火锅传奇。

  华晨宇:对。

  新浪娱乐:你们是今年大年三十还没有吃饭吗?

  华晨宇:我今年吃的饺子,我的经纪人今天一来我家就给我带了好多饺子吃,吃完饺子才出发。

  新浪娱乐:今年是不是也没办法跟爸爸妈妈一块儿过了。

  华晨宇:那肯定,但是我早上一大早的飞机,7点钟的飞机就回去陪父母。

  新浪娱乐:你这个年可以踏踏实实在家过吗?还是其实有很多活动,因为体现在这么火,肯定有很多媒体想要采访你之类的。

  华晨宇:应该可以休息6、7天。

  新浪娱乐:你接下来有什么工作计划?会给粉丝一些什么惊喜?估计大家都会特别关心。

  华晨宇:我接下来是巡演,巡演还没结束,巡演完了我有时间就想准备一下,看看能不能出个唱片什么的。

  新浪娱乐:现在有没有大概想好的风格,想出一个什么风格。

  华晨宇:还没有,我还没有想,我现在有这个想法,如果有时间我就做一张唱片。

  新浪娱乐:今天跟你一块儿唱的三位歌手都是《直通春晚》PK过来的,你自己觉得这次谁表现得比较好?

  华晨宇:我没听他们唱的,我连我自己唱得怎么样都不知道。

  新浪娱乐:表演完有没有跟爸爸妈妈通个电话。

  华晨宇:还没,我一表演完到现在一直都在采访,还没有时间,我准备忙完之后马上给他们打电话。

  新浪娱乐:谢谢,辛苦。

  (徐菲/文 陈植/图 辛军/视频)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