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登场有疯狂有吐槽:最萌身高差吗?

2014年01月31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春晚接近十一点时,凭借《继承者们》人气飙升的韩星李敏镐[微博],与哈林登场献唱《情非得已》。李敏镐的出场,引起一票粉丝的沸腾和疯狂,有网友担心起李敏镐表演结束后春晚的收视率。还有网友调侃,李敏镐和庾澄庆[微博]简直就是“最萌身高差”,作业本更犀利发微博:“李敏镐的腿跟哈林的脖子一样长。”

  随着《继承者们》在大陆的热播,李敏镐的人气蹿升,所到之处无不是歇斯底里的尖叫。随着李敏镐和庾澄庆演唱《情非得已》,不少女性粉丝如打了鸡血一般驻守电视机前,并疯狂刷屏大赞欧巴男神。知名博主谭飞[微博]发微博,“李敏镐秒杀了我妹妹,她一直在尖叫,她快40了,我严肃地批评了她。”还有的粉丝担心起李敏镐表演结束后春晚的收视,“在与李敏镐的交火中,我方阵亡女粉丝不计其数,死伤过半,战役结束之时,就是春晚收视率最低之时。”更有网友直言,今年春晚的两大救星是“微博”和“李敏镐”,前者供吐槽用,后者是为了说明很多人是为了啥才看春晚。

  不过,被称为“长腿男神”的李敏镐和庾澄庆站在一起,也遭遇了网友的欢乐吐槽,“庾澄庆专门做了一个十公分的发型,还是比李敏镐矮了半个头。”作业本更犀利一句话点评:“李敏镐的腿跟哈林的脖子一样长。”李敏镐帅,也有网友笑侃这是导演组力证的结果,“为了证明请的这个韩国人确实是大帅锅,他们居然前后分别动用了沙宝亮[微博],华少,黄渤[微博],大张伟[微博],阿宝,孙楠,刘欢,冯巩。好嘛,我认了!!!”(Jackie/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