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氏春晚玩自黑 网友全变段子手

2014年01月31日16: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冯小刚导演的央视春晚昨晚终于与观众见面,毫无意外,这又是一场年度网络吐槽狂欢。

  开场的冯氏先导片“春晚是什么”拼命玩“自黑”,“春晚看什么?吐槽啊”等话语从明星大腕、百姓口中说出来,又在央视荧屏上播出,令网友们耳目一新,大受好评。

  节目一开始,冯导的“自黑”就被网友们汹涌澎湃的“吐槽”给淹没了,语言类节目不好笑,歌舞类节目没亮点,李敏镐的“大长腿”和苏菲·玛索“女神微笑”也没能让拍砖来得轻一些。但只有5个语言类节目是网友吐槽最凶猛的话题。网友们普遍反映今年的小品“笑果”一般,没有什么亮点,开心麻花团队的讽刺小品《扶不扶》更是被网友吐槽结局太突兀。

  不过,冯氏春晚也收获了网友集体“点赞”。有网友评价,今年春晚的最大创新在于摒弃了以往的大合唱开场方式,而是以一段“春晚是什么”先导片拉开直播序幕。这段开篇VCR中,成龙、陈道明、葛优、姚晨、李雪健、白岩松、姚明、林丹等大腕儿一一亮相,各行各业的老百姓们也逐一登场,阐述各自对春晚的态度,其中有褒有贬,甚至不乏幽默与自嘲,这也被认为是这届春晚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记。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