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马年春晚你怎么看? 选出最爱节目

2014年01月31日0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举行, 刘欢、苏菲玛索、张靓颖[微博]、黄渤[微博]、庾澄庆[微博]、李敏镐[微博]、李玟[微博]、陈慧琳、梁家辉、姚贝娜、 华晨宇[微博]、李琦[微博]、霍尊、孙楠、朗朗、华少、开心麻花等明星轮番登台献艺。特殊的开场方式冯氏短片温情感人,中间更以短片串联可见冯氏印迹。当晚最受质疑的则是取代刘谦[微博]的魔术师YIF,春晚首战就被发现穿帮。小彩旗的四小时旋转最终在钟声敲响时停止,但是却没有镜头突出,对此不少网友替小彩旗的四小时辛苦鸣不平。当晚女神苏菲-玛索时而甜美时而性感,秀中文儿化音不含糊。贴心摄像则给了男神李敏镐不少仰拍镜头,更突显其长腿诱惑,只是网友可惜长腿欧巴表演时间太短。 对于马年春晚你如何评价?最喜欢的是哪些节目?欢迎参与调查。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