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契约》曝花絮 宋丹丹被玩坏了

2014年02月02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宋丹丹剧照 宋丹丹剧照
宋丹丹 宋丹丹

  新浪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微博]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于昨晚(大年初二)登陆浙江、深圳、北京、东方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宋丹丹[微博]、范明、梁静[微博]、MIKE隋、钉铛、王策等主演,九孔、潘长江[微博]、王雷[微博]、何云伟、林栋甫倾力加盟。昨晚,北京卫视《大戏看北京》节目中曝光了《美丽的契约》独家视频花絮,视频中,宋丹丹出现各种笑场,简直“被玩坏了”。

  有人没人都笑场 宋丹丹豪爽气场尽显

  在花絮视频中,范明首先穿女式睡衣出场,惹得宋丹丹不禁笑场,而后在一场宋丹丹和范明争执的对手戏中,范明话一急,台词没说溜,宋丹丹再次忍不住笑场,原本严肃的场景瞬间崩掉。接下来,宋丹丹跟梁静演对手戏时把“大家族企业”说成“大企业家族”,梁静把“果冻”说成“肉冻”,引得宋丹丹再次频频笑场。

  不仅在别人出现口误的时候会笑场,宋丹丹在独角戏的时候也能把自己逗乐。在一出打电话的戏中,宋丹丹说着说着自己就蹦不住了,一旁的工作人员也纷纷忍俊不禁。有一出戏是宋丹丹夸赞自己的儿子,并亲吻儿子的额头,谁知道亲完之后,宋丹丹冷不丁来了一句“该洗头了,有点咸啊!”,搞笑本色显露无疑。更可爱的是,有一场坐在沙发上的独角戏,她刚一落座便“噗”地笑了出来,连声说“对不起,绝对不笑了”,真实与豪爽尽显。

  发高烧没能陪爸妈看春晚 今年开始注重养生

  农历新年刚开始,不少人都关心已不上春晚的宋丹丹除夕有没有看春晚,宋丹丹本来一直说要和爸妈一起看,但却在年根上发高烧,除夕当日,她在微博上表示:“最遗憾的是不能和妈妈一起吃饺子看春晚,因为怕传染给她。”

  她曾表示,因为是冯小刚[微博]导演的,所以自己肯定要看,而且知道每个节目都不容易,不会轻易去否定别人的劳动成果,“上春晚压力太大了,能上去的都很厉害,大家少点吐槽,多点欣赏和理解。”

  对于过去的这一年,宋丹丹也有话要说:“2013年是很忙碌的一年,真的从2013年开始,我才真正感受到我自己老了,要进入另一种生活方式了,不能再那么拼了,觉得自己应该注意点养生,应该学会花自己挣来的钱,而不是每天早上一碗粥,晚上一个黄瓜条的状态下工作。长期吃盒饭,对自己身体特别不好。”而对于春节期间有什么好玩的推荐给大家的问题,宋丹丹立马又为新戏做起了宣传:“看《美丽的契约》啊!这真的是一部好戏!”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