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不扶》笑点引热议 沈腾春晚放异彩

2014年02月03日15:28  新浪娱乐 微博
沈腾、马丽、杜晓宇 沈腾、马丽、杜晓宇
沈腾团队后台照 沈腾团队后台照
小品扶不扶截图 小品扶不扶截图

  新浪娱乐讯 2014央视春晚上的小品《扶不扶》堪称语言类节目的一大亮点。小品中的多句台词诙谐幽默,富于深意,迅速在各类渠道被网友热捧引用,成为马年最热门的金句。表演者沈腾[微博]、马丽[微博]等人也因出众的演技受到好评,大放光彩。

  由沈腾、马丽、杜晓宇表演的小品《扶不扶》结合当下社会高频新闻“老人摔倒”,以尖锐的核心点出发,将笑料贯穿剧情始终,落点于正能量的完美收尾,边笑边思考的效果让观众在结束后大呼精彩,其中简单接地气的语句也即刻被观众印入脑海,“你这么顽皮,你家里知道吗?”等金句随即被广泛运用。

  开心麻花功勋演员、小马奔腾签约导演及演员沈腾已是三度登上春晚舞台,沈腾用他搞笑机智的表现成功传达给观众“人心倒了,可就扶不起来!”的正能量,同时“你这走是能走啊,可你这是按表走啊”,“你要这么说话咱以后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大妈,你这是要上哪儿炸碉堡去呀”,“我一老太太搁这儿趴半天,你以为我扒活儿呢”这些如今炙手可热的小品金句离不开沈腾和团队每一个人的心血和付出,在票选观众最喜欢的语言类节目中遥遥领先,比蔡明[微博]的《扰民了你》多了15个百分点,有望入选春晚经典小品。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