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造星能力不减 王铮亮霍尊身价暴涨

2014年02月08日01:10  半岛晨报
王铮亮
霍尊

  马年央视春晚[微博]出现了很多新面孔,除了《直通春晚》的四强学员,歌唱类节目中的霍尊、王铮亮[微博];语言类节目中的大鹏、华少等人都是第一次上春晚。而春晚的造星能力也依然不可小视,短短几天,这些人的人气与身价都发生了很多变化。

  霍尊:身价翻了20倍 火速加盟新节目

  身为老一代歌手火风[微博]之子,央视春晚之前,霍尊曾经参加过《声动亚洲》、《我不是明星》、《中国好歌曲》等多个电视综艺节目,直到在“好歌曲”中演唱了《卷珠帘》,才让他渐渐走红。在今年的春晚舞台上,霍尊独唱了这首《卷珠帘》,创下综艺节目选手第一次上春晚就能独唱的纪录。春晚之后,霍尊的演唱获得了肯定,他的人气也随之大涨,演出邀约不断增多。

  天津卫视向记者透露,霍尊目前已经确定加盟了他们的新节目《国色天香》,而且身价已经翻了不止20倍。作为春晚过后的首个电视节目亮相,据说价格不菲直逼一线明星。

  姚贝娜:零点前压轴独唱 获公司力捧

  马年春晚中,去年因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而迎来歌唱事业全新局面的姚贝娜在零点钟声敲响前的压轴时段演唱了《天耀中华》,演出分量非常之重。因为往年这个时段都是由歌坛前辈来压轴,同时也是整台春晚节目的重中之重。

  春晚之后,虽然只有短短几天时间,但已经让姚贝娜人气大涨,很多业内人士认为,目前姚贝娜已经成为了其所属公司的力捧歌手。事实上,在之前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姚贝娜就曾把张国立[微博]唱哭,而此次春晚压轴也是导演冯小刚[微博]力挺,甚至亲自改编歌词。

  王铮亮:歌曲感动观众 直逼一线歌手

  王铮亮自弹自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是马年春晚确定的第一个歌曲节目。因为这首歌曾经唱哭了冯小刚,更成为电影《私人订制》的主题曲。

  春晚当天,王铮亮的这首歌也同样感动了电视观众。演唱时,舞台背景展示着网络名人大萌子的“30年父女合影”,30张照片凝聚30年父女情,引人深思,真挚而平实的歌词更引爆观众共鸣与泪点,连主持人张国立也表示歌曲十分“揪心”,网友也纷纷转发分享这首歌曲,并称赞这是马年央视春晚最感人节目之一。

  王铮亮表示,能够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开心不已,无比激动,同时非常感恩冯小刚导演与央视春晚导演组给予自己的肯定,并坦言自己非常幸运,终于在春晚舞台唱出了这首歌。“时间都去哪儿了”是一种情怀,是一种淡淡的忧伤,是一种温暖今生的记忆,鼓励大家敬最爱的父母一杯,倍显孝心。而结束春晚后,王铮亮也名副其实地向内地一线男歌手迈进了一步。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