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卫视将播 李小冉挑战忘年恋

2014年02月11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大丈夫》剧照 《大丈夫》剧照
《大丈夫》主创合影 《大丈夫》主创合影
李小冉出席发布会 李小冉出席发布会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大丈夫》将于2月16日起登陆浙江卫视[微博]、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同步首播。10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李小冉[微博]、韩童生、田雨、杨玏等主创到场。李小冉在剧中扮演脾气火爆的时尚杂志编辑顾晓珺,并大胆挑战忘年恋,爱上由王志文扮演的大学教授,这段相差20岁的“老少恋”也成为该剧的主要看点。

  李小冉干练出镜 变时尚女主编

  《大丈夫》开篇就点明主要矛盾,在原本温馨和睦的顾家家宴上,二女儿顾晓珺带着年长自己20岁的大学教授欧阳剑贸然出席,“老女婿”拜见老丈人,团圆饭瞬间鸡飞狗跳。以往演过不少“白莲花”式角色的李小冉,在剧中扮演脾气火爆、有些男孩子气的时尚杂志编辑顾晓珺,编剧李潇[微博]为她量身打造了这个角色,贴近其现实中的性格可谓本色出演。而李小冉也特地一头短发出镜,从外形上更符合角色的性格和身份。

  李小冉挑战忘年恋遭遇家庭压力

  李小冉在新剧中首次挑战“老少恋”,顾晓珺是个典型的北京女孩,在感情方面也是主动而直接,为了爱情天不怕地不怕,不仅倒追欧阳剑,还主动向他求婚。两人的恋爱不出意外遭遇了来自各自家庭的阻力,而他们如何一一化解这些矛盾也将是该剧的精彩看点。

  《大丈夫》开播在即,日前李小冉在微博贴出一张剧照,正是顾家家宴上众人剑拔弩张的场景,并配上文字“神马情况”。剧照中顾爸爸和欧阳剑挥拳相向,意味着家庭大战一触即发。2月16日晚安徽、北京、东方、浙江四大卫视黄金档,看李小冉在这段忘年恋中如何见招拆招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