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晚会张国立华晨宇缺席 主持剩四人

2014年02月13日10:4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国立春晚担任主持 张国立春晚担任主持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央视马年元宵晚会将开始正式录制。而马年春节联欢晚会上的很多表演嘉宾都将再登元宵晚会舞台。总导演冯小刚[微博]退出,不执导元宵晚会。张国立[微博]也会缺席主持人队伍。而《直通春晚》四子里只有华晨宇[微博]会缺席晚会,其余三人全上。而不少春晚遗珠也会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包括开心麻花的另一个小品《同学会》,周炜的《还是那点事儿》。

  冯小刚、张国立、华晨宇缺席元宵

  今年元宵晚会一反惯例,马年春晚的总导演冯小刚不再执导元宵晚会,改由马年春晚的执行总导演吕逸涛执导元宵晚会。

  缺席元宵晚会的不仅仅是冯小刚,冯小刚的好搭档张国立也会离开主持人队伍。张国立的主持风格受到了大部分观众的肯定,给春晚主持注入了新鲜血液。不过虽然张国立缺席了,但据悉其余四位主持人依然会延续幽默、接地气的风格。

  在马年春晚的舞台上,《直通春晚》的四位选手华晨宇、李琦[微博]、肖懿航、汪小敏一起带来了歌曲串烧。但是在元宵晚会上,华晨宇则会缺席,其余三位仍会带来精彩的节目。

  春晚遗珠麻花、周炜登元宵

  与以往一样,马年春晚的一部分“遗珠”会登上元宵晚会,与观众见面。其中包括有参加过两次彩排被毙的开心麻花小品《同学会》,《同学会》由常远、王宁、艾伦表演,该小品的时长近12分钟。小品讲述的是常远升职为科长后,同学王宁饰演的小老板和艾伦饰演的普通人都以此打开方便之门,并对他极尽谄媚。

  此外在首次带妆彩排中被毙的周炜、武斌表演的相声作品《还是那点事儿》,将会登上元宵晚会。

  此外曾在春晚舞台上表演过魔术节目的魔术师傅琰东,将亮相元宵晚会。其表演的魔术与马有关。

  王铮亮[微博]伴奏  大萌子携父献唱《时间》 

  马年春晚上打动众多观众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将再次登上元宵晚会的舞台。新浪娱乐了解到,王铮亮此次不再主唱这首歌,而只是担任钢琴伴奏的工作。主唱则是30年父女合影的主人公大萌子。

  而大萌子的父亲也会登上舞台。据悉大萌子已经是一位准妈妈,将在两个月后生产。(辛佳/文)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