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主持湖南元宵喜乐会 彩排不敢怠慢

2014年02月14日02:2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亮现身芒果台元宵喜乐会彩排 张亮现身芒果台元宵喜乐会彩排
韩国女子团体Crayon Pop 韩国女子团体Crayon Pop

  新浪娱乐讯 13日,湖南卫视[微博]《元宵喜乐会》彩排进行中。与以往不同,这次的主持人阵容中多了两个“新面孔”——一个是曾在《我是歌手》第一季中接下主持棒的胡海泉[微博],一个是从未跨界主持圈的张亮[微博]。彩排时,两位新主持认真地拿着脚本做功课,接受何炅[微博]的指导与建议,按照流程走位;除此之外,他们还有各自的表演要完成,胡海泉会和几个哥们儿把《私人订制》搬上舞台,而张亮则要克服长手长脚肢体不易协调的问题,跟着健身教练大跳广场健身操。

  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延续往年欢乐气氛,节目编排上也喜气洋洋。开场是大大小小一群年轻人跟着韩国女子团体Crayon Pop跳十足俏皮的《bar bar bar》,只不过,几个小姑娘把中文说得完全变了腔调,于是为了应景而改编的歌曲的副歌部分,因违和感太突兀而萌发出了别样的趣味。

  当晚的韩国团体不止他们,还有人气正旺的EXO。据悉,由于接机粉丝众多,为双方安全及机场秩序考虑,EXO在机场走特殊通道离开。比起元宵和情人节,EXO对粉丝而言也意义非常,尽管他们晚上未出现在彩排现场,但演播厅门外随处可见追随者三五成群。

  《元宵喜乐会》嘉宾阵容不能算大咖云集,但看了彩排,发现亮点还不算少。有大张伟[微博]带领的“百变五侠”演绎爆笑版《西游记》,有胡海泉、陈羽凡[微博]、李晨[微博]、大鹏带来受《私人订制》启发而生的逗趣音乐小品,有张亮从绅士型男一秒变努力让自己长手长脚协调在一起的广场健身操舞男,还有千百惠等怀旧经典情歌……有意思的是,张亮和胡海泉不仅是表演嘉宾,还是晚会主持。对于主持,胡海泉更担心自己在音乐小品中的表现,毕竟是从未尝试过的领域。张亮受访笑说是喝酒时接到导演电话,等答应了才恍悟——这下玩儿得有点儿大了!不过看他彩排时认真积极的模样,正是直播应该没多大问题。 (南音/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