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地面热播 陈紫函戴假发演卧底

2014年02月18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紫函、刘小锋剧中形象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沈晓海执导,刘小锋、陈紫函[微博]主演的抗战剧《猎魔》正在全国各地面台热播,陈紫函在剧中饰演潜伏在日军医院的共产党卧底李梦云,冰雪聪明,心思缜密,性格坚毅不屈。

  陈紫函在剧中与刘小锋饰演的刘大鹏,本是两小无猜,但日军的侵入使他们家破人亡,长大后他们纷纷投入到抗日队伍中并历经重重磨难终于联手破坏了日军的“玉碎计划”。在剧中,长发飘飘的陈紫函第一次带上短发假发套,并笑称自己是“江姐”,对于小清新十足的造型十分喜欢:“短发对我来说实在是太有新意了。很多人因为崇拜江姐,所以也很喜欢我的造型。很不一样,非常开心。”

  陈紫函称自己虽然近年来演过不少谍战题材的电视剧,所以对同一题材类型的剧会比较挑剔,因为顾虑到会因为角色的单一会不会引发观众审美疲劳,但此次加盟《猎魔》完全是被它的独特气质吸引。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