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热播 刘小锋变小飞侠展硬汉魅力

2014年02月27日18:37  新浪娱乐 微博
刘小锋剧中有大量动作戏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刘小锋、陈紫函、吕一丁、黄河等领衔主演的《猎魔》正在全国各地面频道热播。刘小锋告别了以往的白面清秀造型粗犷了不少,而此次加盟《猎魔》刘小锋不仅在造型上有很大突破,他还舞刀弄枪耍起了功夫。就在这几日播出的剧情中被注射病毒后的刘小锋变身武神附体“以一敌百”,“飞檐走壁”逃离试验所,让不少观众看傻了眼。

  《猎魔》讲述了抗战末期,日军生化部队抓捕大批中国人进行疯狂的“细菌活体实验”,共产党地下组织和抗日义勇军深入敌后,历经磨难最终联手摧毁日本最后反扑的动人故事。刘小锋饰演了抗日义勇军团长“刘大鹏”,而在剧中他还有另一个称呼那就是野山谷“头狼”。刘大鹏性格暴躁、脾气冲动、孔武有力,但重情重义、古道热肠,对野狼谷众兄弟两肋插刀,对义父李天昊更是百班孝顺不顾生死,是一顶一的好汉。而剧中刘小锋一身臃肿的棉布军大衣,胡子拉碴不修边幅,手持短枪颇有北方男子的粗犷和硬朗。

  作为野山谷的“头狼”刘大鹏功夫了得,在一次伏击日军的军火行动中被抓获后,被当做“马路他”进行人体饰演注射新型病毒。注射病毒后的刘大鹏展现出非比寻常的生理潜能,并失去了理性,随后他“以一敌百”穿越枪林弹雨,“飞檐走壁”跳过高墙,最终逃离了日军的魔爪。刘小锋也表示,在《猎魔》中是自己第一次接触这么多的动作戏,感觉非常刺激:“里面会涉及到威压的戏份,真的还挺辛苦的,但是更多的是好玩吧。其实我一直期待这样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可以飞檐走壁像个超人或者是‘小飞侠’,也要感谢导演让我实现了这个梦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