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家班《老兵》转型 剧迷看谍战片仍想笑

2014年02月28日12:18  华商报
《老兵》剧照 《老兵》剧照

  《乡村爱情7》欢笑声犹在耳畔,赵本山携“赵家班”倾力打造的正剧《老兵》再次登录江苏卫视[微博]。枪战场面气势恢宏,却抵不过“曾经幽默”,许多剧迷在微博表示:“演员举手投足间都透露着喜剧范儿,‘赵氏传奇’仍需适应。

  宝挑战反派,这是“赵家班”首次试水年代大剧。从首播收视率看,《老兵》果然没有让本山大叔失望。赵本山通过人物性格的塑造,一步步铺开故事主线,悬念制造颇为引人入胜。但此次转型出演年代大剧,虽然“传奇因素”充分,可习惯看“赵家班”搞笑的观众却很难适应,“这《老兵》里不仅有‘赵家班’,还有南派喜剧大师李立群[微博],整个儿一喜剧演员大聚会。有时候,我看着看着,都觉得演员要笑场了似的!看惯了他们演喜剧,突然演谍战剧,还真的严肃不起来!”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