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雄心六壮士遇魔鬼教官 悬崖惊险搜救

2014年02月28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亮刘洲成大搜救 孙亮刘洲成大搜救
刘洲成悬崖索降 刘洲成悬崖索降

  新浪娱乐讯 山东卫视明星军营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正在热播,本周“六壮壮”成员继续奋斗在奇险张家界进行山地救援的极限挑战。今晚(2月28日)9:40播出的节目中,“六壮壮”遭遇紧急出警,必须在悬崖峭壁间完成索降进行被困人员大搜救,惊险刺激让人忍不住为他们捏把汗。

  “六壮壮”挑战极限训练 教官当场发飙

  上周,在以奇险著称的张家界国家级森林公园,“六壮壮”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高空训练,以提高高空适应能力,克服恐惧心理。本周,等待“六壮壮”成员的依然是一系列极限挑战,大绳斜上、牵引横渡、攀岩、徒手爬绳、负重爬山等高难度训练项目让“六壮壮”成员苦不堪言。

  因为项目难度系数普遍大,“六壮壮”成员每项训练都显得非常吃力,失败魔咒一直笼罩着他们每一个人。在大绳斜上训练中,要求“六壮壮”成员依靠手臂和腰部力量,利用一根绳索爬上三层楼高的地方,孙亮、杜海涛、王乔出师不利,均以失败告终。在攀岩训练中,杜海涛、王乔、陈泽宇、胡东[微博]、孙亮全部失败告终,惹得教官两次现场发飙,“没有一个人能上去,并不是因为臂力不行,而是因为你们的毅力不行!”

  而此时杜海涛因为站姿问题也被教官毫不客气点名批评,“你们在训练场上拖拖拉拉,你们看看你们的着装、你们的养成,你们想干什么?!”

  “六壮壮”紧急出警天子山 索降悬崖峭壁惊险搜救

  教官发飙之后,“六壮壮”成员立即规规矩矩严肃训练,可是就在大家艰苦训练的时候,警铃突然响起,有人报警“在天子山附近有游客坠崖”,“六壮壮”立即跟随消防战士们紧急出警。

  天子山海拔1000多米,地形险峻,“六壮壮”们和消防战士一样,每个人都背着救援设备,负重60斤赶往出事地点。因为是第一次突如其来的山地救援,每个人都十分紧张。途中坐缆车上山,王乔因为恐高症一直抱着胡东不放,杜海涛则在缆车上反复练习绳索打结的方法。

  到达出事地点后,根据指挥官的任务分配,刘洲成[微博]、孙亮要完成索降,降到悬崖下进行救援,其他“六壮壮”成员要为刘洲成、孙亮做好保障工作。王乔说,“你知道战友的生命在你手里的时候,那种压力和重量是格外大的,死也不能松手。”

  下到悬崖的刘洲成内心也是十分挣扎,“下去悬崖的时候,真吓了一跳,看到那个绳子那么细,怕它突然断掉。”(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