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爱妻心切 杨幂怀孕辞演秋香

2014年02月28日12:29  华商报
杨幂秋香定妆照 杨幂秋香定妆照

  刘恺威[微博]、杨幂[微博]联袂主演的古装大戏《江南四大才子》,3月6日将在浙江卫视[微博]独家开播。而据知名博主透露,原本该剧由二人分别饰演唐伯虎、秋香,但因拍摄中途杨幂怀孕,在爱妻心切的刘恺威的坚持下,杨幂最终辞演秋香,改为饰演戏份较轻的“唐夫人”。

  《江南四大才子》剧本出自金牌编剧邹静之[微博],导演则是当年周星驰经典电影《唐伯虎点秋香》的导演李力持。据李力特介绍,《四大才子》不仅传承了周星驰时代所创下的“无厘头搞笑”风格,还结合时下新喜剧元素,而且这次唐伯虎则邀请更具“偶像气质”的刘恺威出演。虽然两版唐伯虎的形象风格不一样,但喜剧程度则有增无减。为了颠覆周星驰版“唐伯虎”给大家留下的深刻印象,同时保证该剧收视和质量,剧组花近一年筛选调整好几轮演员方案。昨日就有博主微博透露,原本锁定情侣档收视群的刘恺威、杨幂,分别饰演男女一号唐伯虎、秋香,但未曾想拍摄途中杨幂怀孕,秋香戏份重而且拍摄周期长,为了不影响剧集的后期拍摄,在爱妻心切的刘恺威的坚持下,杨幂最终辞演秋香角色,改由张俪[微博]饰演。不过在投资方的多次努力协商下,为了延续“夫妻情侣档”的荧屏概念,最终杨幂角色则改为戏份较轻的“唐夫人”,在剧中继续饰演唐伯虎的妻子。随后,该知情人还首度曝光了一张杨幂的“秋香”定妆照,只可惜杨幂这版漂亮的“秋香”,最终未能呈现给观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