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丈夫》现妻李小冉PK前任保卫老公

2014年03月02日1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冉[微博]、韩童生、王志文、江珊[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正在安徽、浙江等卫视热播。剧中,李小冉饰演女主角顾晓珺,与“老家伙”欧阳剑上演一段火辣“老少恋”。不过在两人修成正果之后,现任妻子顾晓珺迎来前任的挑战。曾经“忍气吞声的白莲花”李小冉转身变成敢说敢做的北京大妞,为保卫老公上演爱情PK战。

  李小冉颠覆形象 北京辣妞敢爱敢恨

  在李小冉以往的影视剧作品中,温婉大方、知性善良的“白莲花女神”形象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甚至在许多观众眼里,荧屏上的李小冉一直是忍辱负重、善解人意,最后成就一番故事。而在《大丈夫》中,李小冉彻底颠覆以往形象,饰演的顾晓珺性格倔强、脾气火辣、说话直接、敢爱敢恨、劲爆金句不断,让观众们大开眼界。凭借娴熟演技,李小冉的此次转变也让网友们惊喜不已,许多网友直言就是喜欢这个味道的李小冉。

  在李小冉看来,顾晓珺遗传了爸爸顾大海的倔强性格,而且逆反心极重,你说西我偏往东,而这样的性格注定顾晓珺的生活精彩不断,波澜不断。对于这次颠覆,“冉二爷”李小冉直言表示不想再演那些千篇一律符合传统审美的白莲了,“这个角色跟我以往诠释过那些忍辱负重、打碎牙往肚子里咽的白莲花完全不同……就像穿着黑色小礼服出席任何场合永远不会出错一样,姐这次不想再保守了。”

  现妻PK前任 李小冉保卫老公招数多

  在剧中,李小冉不顾争议的爱上大19岁的教授欧阳剑,并为此掀起一番家庭大战。在这对“老少恋”终于携手走上婚姻殿堂后,更大的考验接踵而至。欧阳剑前妻意外出现,与顾晓珺展开“老公争夺战”。性格从不服软的顾晓珺为了守护爱情地盘,毅然迎战。李小冉与江珊两位实力演员上演一场火花四溅的PK大战,两女各处奇招,让观众大饱眼福。

  在这场争夺战中,顾晓珺的脾气性格再度被彰显无余:赌气吃醋回娘家,稍作休整又大张旗鼓重回战场,从来都是既不输人也不输阵。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顾晓珺发现自己怀孕,不知这个突然降临的小生命,能否为这段女人大战带来新篇章。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