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春晚后不拍电影当《笑傲江湖》评委

2014年03月03日13:51  半岛晨报

  央视春晚[微博]结束后,总导演冯小刚一直保持低调,对相关的各类话题也始终避谈。然而,春晚后的冯小刚并未进入休息状态,而是很快投入了新的工作。昨日,记者在东方卫视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在即将于3月9日起每周日晚9点档开播的喜剧类节目《笑傲江湖》中,冯小刚将联合宋丹丹[微博]、吴君如[微博]、刘仪伟担任观察员。这也是他首次在综艺节目中以此种身份亮相。

  在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冯小刚和宋丹丹、吴君如、刘仪伟集体亮相。他们刚刚结束首轮的3天录影。当被记者问到为何会加盟这一类节目担任观察员时,冯小刚则先把话筒推给其他人。最终宋丹丹第一个发言。她表示,其实此前一直很抗拒参加这样的电视节目,因为她觉得当评委很容易“露底”,而她又是一个很“空”的人,没有什么“内涵”,害怕被人“看透”。但是,参与了首轮录制后,她真的发现了很多天才,他们有最原始和最本质的东西。

  接过宋丹丹话筒的冯小刚也有同感,他表示自己之前一直很忐忑,对于喜剧类节目也“不太相信”,但是,现在他很希望可以通过这档节目让大家更了解喜剧。录制期间,有不少选手让他开怀大笑,但他们其实都是非常业余的选手,他们的表演形式会让普通观众觉得,原来喜剧还可以这样玩儿。当被问到会不会找其中的选手拍电影时,冯小刚表示,那不是节目的目的。

  首次在此类综艺节目中现身的吴君如在发布会现场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她幽默地表示,自己给自己的定位是“偶像派”,更称冯小刚和宋丹丹是她的“前辈”,不过此时一旁的宋丹丹则马上接话称“我们是你的晚辈! ”吴君如感慨称,之前很多人觉得喜剧不太高级,喜剧演员也很难拿奖,但是这一次让她学到了很多东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