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做客《男左女右》畅聊宠物情缘(图)

2014年03月05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贾青节目中气质优雅
贾青(右一)受邀做客《男左女右》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因新版《天龙八部》中一人分饰阿朱、阿紫两姐妹而人气迅速蹿升的女星贾青[微博],受邀做客了深圳卫视明星综艺节目《男左女右》的录制。在节目录制中,贾青不仅现场与观众们分享了自己与萌宠之间有爱的故事;还在游戏环节中经历了一次既惊险又刺激的神秘体验。

  录制当天贾青以一身知性装扮上台,透露出优雅的气质与时尚的美感,颇具亲和力。《男左女右》这期节目的主题是宠物,作为受邀嘉宾,贾青透露自己非常喜欢小动物,有养一只小泰迪,但由于初次养狗没有太多经验,听朋友说给小狗剃毛后长出的新毛会更好,便毅然决然给小泰迪剃了毛,之后它的情绪却一天比一天低落。贾青这才意识到,小宝贝可能是觉得自己变丑了,通过自己的精心照顾,自己的萌宠又恢复了自信,活蹦乱跳起来。这次的经历也让自己与爱宠感情日益加深。

  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贾青、李湘[微博]、李菲儿[微博]、马丽[微博]四位女嘉宾分别挑选一只小兔,为自己的宠物装扮,然后比赛看谁的小兔最先到达终点,这个趣味十足的游戏使全场的气氛顿时活跃了起来。然而在最后的环节中贾青在神秘箱子中摸到了什么动物,使得贾青惊恐万分险些落泪呢?如果想看更详细的内容,请关注本周五晚21点15分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带你进一步了解贾青生活中最真实、最可爱的一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