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龄心《父母爱情》搭档梅婷刘琳默契十足

2014年03月05日12:03  新浪娱乐 微博
《父母爱情》剧照 《父母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孔笙[微博]执导、侯鸿亮制片的温情年代大戏《父母爱情》登陆央视一套黄金剧场后即引爆收视,剧中所传达的真挚、细腻的情感温暖了无数观众。很多家庭是祖孙三代一起观看,有观众说,很久没有一部电视剧能让全家人一起追看了,《父母爱情》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合家欢”电视剧。随着剧情的发展,江德福和安杰的儿女们都渐渐长大,这老两口也开始为孩子的事情操心起来。

  张龄心化身贴心“小棉袄”

  江德福和安杰的五个孩子各有各的特点,张龄心饰演的江亚菲则是五个人中口才最好的。从小到大,只要她一张嘴其他人就别想插话。大家送给江亚菲一个外号──“理他娘”,因为快人快语的江亚菲就是真理的亲娘,也是不讲理他娘。不过这个性子颇为刚烈的女孩却也有贴心细致的一面。不仅对父母常常嘘寒问暖,还和他们一起回到曾经生活的地方故地重游,陪他们重温当年的感觉。而当父亲江德福和母亲安杰闹别扭时,江亚菲是最好的调解人,她的方式聪明又巧妙,总能把父母二人哄得开开心心,江亚菲绝对称得上是父母最贴心的“小棉袄”。

  老友相聚 默契十足

  《父母爱情》中饰演江亚菲的张龄心自出道以来已经塑造了许多各具特色的人物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在这部剧里,张龄心与郭涛[微博]、梅婷[微博]以及刘琳有很多对手戏,而他们在很久前就已经相识。《父母爱情》让这几个老朋友又一次相聚,演起戏来大家自然也默契十足。张龄心说:“拍戏的时候,我和梅婷、刘琳常常在一起,三个人总是会情不自禁的讨论起戏来。我们也会把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对一场戏的处理分享给大家,我也特别享受这个过程。可以说,《父母爱情》的拍摄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