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近尾声 梅婷50年金婚不容易

2014年03月06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父母爱情》剧照 《父母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梅婷[微博]、郭涛[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父母爱情》在央一黄金档的播出已接近尾声。剧中,安杰、江德福夫妇这两个出身背景和性格迥异的人,加上生活习惯格格不入,使得婚后生活充满矛盾,不过好在有爱情做基础,雨过之后总是有晴天,走过了50年的婚姻历程。而作为该剧安杰的扮演者梅婷则坦言:50年金婚不容易。

  梅婷《父母爱情》演绎50年金婚    

  《父母爱情》这部长达44集(央视精简版)的电视剧,不仅有家长里短,还有敏感的夫妻生活;既有小吵小闹,也有夫妻冷战;既有子女相处,也有姑嫂之道;既有对家庭婚姻的责任,也有彷徨之中的情感危机;既有欢闹的开场,也有悲情的收尾,还有相濡以沫的宁静和平和。    

  剧中,梅婷饰演资本家小姐出身的安杰,在一次跳舞聚会上与江德福偶然相遇,其后在冲破时代约束和社会阻挠走到一起。不过婚后生活并不是想像的那样一帆风顺。因柴米油盐、姑嫂矛盾小吵小闹不断,但感情始终不渝。随着几个儿女的出生、长大,二人历经磨难的婚姻也越来越厚重。在相互理解和宽容中,二人牵手共度金婚。

  梅婷坦言50年金婚不容易    

  《父母爱情》讲述父母辈历经风雨沧桑的感情故事,吸引了很多中老年的观众,但由于剧中浓郁的生活气息,也让很多年轻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近期,由于该剧热播接近尾声,剧情高潮迭起,观众对于梅婷在剧中与江德福50年金婚的讨论也到达了一个顶点。    

  而对于剧中安杰与江德福50年的金婚,梅婷则表示:从爱情到亲情,从包容到冲突再到理解,他们把夫妻间的情感真真实实地表现出来,夫妻相处之道,看似简单,其实很难,两个人要做到几十年不吵架、不闹分手是不可能的,安杰和江德福纷纷扰扰,但还是相濡以沫,真的很不容易,相信这才是真正的婚姻吧。(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