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肖冰《新洛神》精华版央一开播(图)

2014年03月06日14:58  新浪娱乐 微博
季肖冰
季肖冰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上海远信影视联合出品的《封神英雄榜》在山东、贵州、湖北三大卫视收官,季肖冰另一部神幻剧《新洛神》登陆央视一套,每周一至周五上午三集连播。和去年播出的相比,此次在央视播出的《新洛神》有不小改动。

  在《封神英雄榜》出场戏份并不算多的季肖冰,再次以神幻美男形象回归观众视野,让不少对伯邑考一角意犹未尽的铁粉们再次追剧。

  同是神幻美男,《封神英雄榜》中儒雅痴情、刚正不阿的商周第一美男伯邑考与还未变成狐狸精的妲己,为观众带来一段男才女貌、赏心悦目的纯情初恋,二人在桃花雨落见琴舞交融的戏份也成为全剧最具浪漫气氛的桥段之一。《新洛神》中“杨修之死”亦成为该剧众多虐心戏中的经典桥段。据了解,季肖冰接下来仍有望出演古装神幻题材作品,季肖冰表示:“不会在题材类型的选择上有所顾忌,磨练演技,演好每一个角色才是目前要做的事。”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