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罗志祥演屌丝与美女合租

2014年03月06日15: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罗志祥 罗志祥

  昨日,由台湾导演林合隆执导,罗志祥[微博]、毛俊杰[微博]、吴映洁[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深圳合租记》在深圳举行发布会。这是继2009年《海派甜心》后,罗志祥时隔五年再次拍剧。他自爆首日拍戏时紧张到面部抽筋,连台词也记不住。

  《深圳合租记》改编自2012年豆瓣最火的直播“神帖”《一男三女合租记》,故事讲述罗志祥饰演的“屌丝男”宋小雷,在遭遇前女友劈腿后,落入“无钱无爱”的境地,被迫与三个性格截然不同的美女同租一间房子,由此引爆一系列笑料。

  罗志祥表示出演屌丝没有压力:“我还没当艺人之前,也是一个屌丝。”不过,此次他在剧中的“屌丝男”形象将来个大颠覆,一点都不邋里邋遢,反而有几分“高富帅”的味道。罗志祥说:“我觉得屌丝其实是心中有梦想的人,他们为目标靠双手去奋斗,终将有逆袭的一天。”

  隔了五年才重返荧屏,罗志祥称这几年一直有电视剧邀约,只不过没遇到喜欢和合适的剧本,“《深圳合租记》这个剧本充满正能量,而且学生时期没有这个(合租房)体验,所以我很想感受一下”。罗志祥曾凭《海派甜心》竞争金钟奖视帝,结果落败,对此,他把“小李子”作为例子:“李奥纳多没拿到(奥斯卡),但他的戏票房很好,很多人也觉得他的演技很好。他没拿到奖,但赢得了观众的心。”

  罗志祥被爆经常在拍摄现场飙出一大段“火星文”,不知所云,罗志祥的解释是因为背不熟台词,所以即兴胡诌:“开拍第一天,我很紧张,已经到了面部抽搐的情况,也记不住台词。当时有点沮丧,埋怨自己为什么那么久没来拍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