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刺红》掀热潮 收视率超3破6创新高

2014年03月06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于震、于明加领衔主演,杜源、徐翠翠、王翊丹等明星加盟的年代传奇剧《虎刺红》于3月3日在天津、无锡等城市开播以来,全国各地掀起一股追“虎”热潮,收视率更是势如破竹,一路飙升。3月3日播出首日,天津收视率达到3.45,以高于频道目前平均收视的成绩遥遥领先。播出以来,无锡单集收视率更是突破6创新高,获得了不错的佳绩!

  据悉,《虎刺红》是一部以西川为背景地,讲述在风云突变的抗战时期,西川著名的纨绔子弟成长为一代民族英雄的电视剧。创作团队尊重历史,在剧本的前期创作中进行了大量的考证,最终选取了一个男人与四个女人的爱恨情仇作为讲述主线,既有夫妻情爱又有家仇国恨……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设置具备了丰富的市场元素。

  作为继《门第》之后推出的又一部诚意之作,总制片人唐弘静对《虎刺红》收视率的飙高充满信心。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为了这部作品我们等待了3年,现在看来非常值得!电视剧的创作我们追求的是好看的故事和人文情怀的传递与引导,希望能够让观众通过看戏获得一些感受与体会。”在由其制作发行的《门第》火遍大江南北之时,《虎刺红》将接过荧屏接力棒,传递年代情感正能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