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开播 沈晓海调侃陈紫函像爷们

2014年03月06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沈晓海陈紫函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沈晓海执导,陈紫函[微博]、刘小锋主演的抗战剧《猎魔》3月6日起在北京影视频道首都剧场四集连播。陈紫函再度变身女特工,而与以往不同的是拍摄过程中为塑造角色陈紫函几乎不施粉黛,甚至曾经灰头土脸地在雪地里哭到崩溃,而这种不怕苦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导演沈晓海的赞誉:“在剧组她特别像一个爷们,什么苦都不怕,让我很感动。”

  《猎魔》刮粗犷东北风 陈紫函变女汉子

  电视剧《猎魔》讲述了一场发生在中华大地上鲜为人知的生死之战,将731部队、细菌战等元素搬上荧屏。知名演员沈晓海生于东北,从小耳濡目染,对故乡土地上发生的那场鲜为人知的战争灾难一直铭记在心,而在成功跨界执导了处女作并大获成功后开始筹备《猎魔》的创作。更为巧合的是,除了导演沈晓海,主演刘小锋、陈紫函都对这一题材非常感兴趣,众主创诚意还原东北大地上那段最真实的历史,所以在质感上《猎魔》显得十分粗犷厚重。

  陈紫函表示,虽然自己演过不少谍战剧,但此次在《猎魔》中却一改往日旗袍加身、浓妆艳抹的形象,尤其是在剧的后半段几乎变成了灰头土脸的女汉子:“不漂亮,但是有一种质朴的美,是一种很独特的北方革命的气息。给人的感觉会挺舒服,跟这个剧整体的调性很搭。而这个角色的双面性也很吸引人,是一个很禁得起琢磨的角色。”

  沈晓海调侃陈紫函像爷们:是难得的好演员

  据悉,电视剧《猎魔》有众多生化武器、细菌战情节的展现,所以呈现起来非常的冰冷和震撼。为了达到最真实自然的表现效果,导演沈晓海对演员们的要求也格外严格,尤其是对刘小锋和陈紫函。采访中,陈紫函更是吐槽导演“不解风情”,一场电击的戏NG多次,还曾经在冰天雪地里哭到崩溃。

  而导演沈晓海说到这个合作了不止一次的老搭档陈紫函却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她演的特别好,在被电击那几场戏当中真是给我感动了,我们俩之前也合作过,但是没想到她的戏那么有杀伤力,她和她父亲演对手戏的时候,她要给她父亲打针,要折磨她父亲,但是日本人看他俩是不是认识,看她会不会下手,那场戏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动。”沈晓海还表示在剧组拍戏时陈紫函就像一个爷们儿,哪怕再苦、再累、再冷、再脏都不抱怨,是非常难得的好演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