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唱战记》演女明星搭档快男欧豪

2014年03月07日09:53  天天新报
秦岚 秦岚

  秦岚[微博]日前受邀飞往巴黎参加2014秋冬巴黎时装周,而此行与以往时装周只为看秀不同,秦岚还将为新剧《唱战记》购置戏服,该剧作为湖南卫视[微博]自制剧将会打破国内时装戏的一贯格局,将服装造型作为该剧一大看点。剧中每位主角的服装都过100套,本色出演明星的女主角秦岚的服装更超过150套,名副其实的“百变造型”,几乎“每拍一场戏就换一套服装”。

  据悉,《唱战记》是湖南卫视对选秀十年的致敬之作,由“选秀教母”龙丹妮亲自操刀,讲述了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为着各自目的在盛大的“明星学院”大赛中相遇,历经关于爱情、梦想、尊严、荣败的重重挑战,并在一次次的艰难选择和负伤挫败中桀骜成长的故事。湖南卫视力邀曾经的当家花旦秦岚本色出演一名女明星(右图),还将与2013快男亚军欧豪[微博]产生一段“师生情”。这样的人物设置难免令人想到当红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教授与女明星之恋,甚至还一度传出了湖南卫视将翻拍《星你》的说法。《唱战记》制片人对此表示否认,并称“女主角的确设定是一位当红女星,外表孤傲冷漠但内心又渴望爱情,角色设置对演员的演技要求很高,但并不是千颂伊第二。”此番拍摄《唱战记》也是秦岚时隔七年再度与老东家牵手,秦岚表示感觉像是“回娘家”,“我对湖南台的感情就像家一样,这次回来拍台里的戏就像回娘家,见到很多以前的同事又在一起共事,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