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加盟《爱情睡醒了》三部曲延续

2014年03月10日1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毛晓彤可爱
甜美 毛晓彤
毛晓彤

  新浪娱乐讯 “爱情三部曲”第三部《爱情睡醒了》在三亚低调开拍。除却故事继续延续前两部以外,第三部角色上一二部默契组合“戚薇+唐嫣[微博]”组合不再,新组合由戚薇和饰演《甄嬛传》中的瑛贵人、新《天龙八部》中的钟灵[微博]的毛晓彤[微博]接力完成最后一棒

  由蒋家骏[微博]导演的电视剧《爱情回来了》正在三亚热拍,作为之前热播的“爱情三部曲”即电视剧《爱情真善美》,《爱情睡醒了》之后的尾篇,《爱情回来了》并未延续“戚薇+唐嫣”的老搭档组合,而是启用了毛晓彤。新版虽然仍旧讲述的是几对年轻的都市男女分分合合的爱情、事业故事。但《爱情回来了》相比前两部增加了更多新时代女性在恋爱生活中遇到的新困扰和新麻烦将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据了解毛晓彤饰演的千金小姐包念念和《爱情公寓》中的王传君[微博]两人就在剧中尝试了一把“新婚姻关系”。

  不仅如此,电视剧中还尝试探讨了都市精英之间“恐婚”“晚婚”“晚育”等社会化新问题。而前两部戏中戚薇和唐嫣,在角色分配上一直一个干练沉稳一个天真活泼,在第三部《爱情回来了》中这样的角色性格特点仍将延续,戚薇在戏中的角色仍旧精干稳重,而毛晓彤则接替了唐嫣,饰演双女主中活泼可爱的富家千金。

  毛晓彤从初次《甄嬛传》中长相甜美但命运飘零凄美的瑛贵人崭露头角后,又因出去年因出演《天涯明月刀》《天龙八部》而被众多观众熟识,《云中歌》、《神雕侠侣》中也担任重[微博]要角色,此次搭档戚薇、陈赫[微博]、乔任梁[微博]、王传君等热剧偶像明星出演《爱情睡醒了》女主角,表现受到各方关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