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子是奇葩》刘一含暴打佟大为

2014年03月10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的儿子是奇葩》刘一含饰演孙妙雪
刘一含时尚御姐造型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东方、安徽、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的《我的儿子是奇葩》近日话题连连,同时也反映了当今社会各阶层在各种压力下的真实面貌。故事讲述了父母逼婚,孩子在反逼婚的故事。刘一含[微博]也因此在剧中上演了暴打佟大为[微博]出家门的戏码。

  剧中刘一含饰演佟大为一直苦恋却没能得到的梦中情人孙妙雪,但是她只是把佟大为饰演的楚汉民当做哥们或者说是男闺蜜,在这种不对等的关系下,往往就会出事。楚汉民在孙妙雪一次醉酒后被叫去接她,在自认为孙妙雪也喜欢他的情况下要亲她,被惊醒的孙妙雪大发脾气,把工作中的压力、男人们对她的觊觎全都借势发泄出来,狂砸东西把楚汉民赶出了家门。被赶出门的楚汉民也是心有余悸,自己深知孙妙雪的脾气,多年来能成为她信赖的人也是因为在她眼里他是无欲无求的,此次因为自己被逼婚压力重重,加之孙妙雪说了一些不清不楚的醉话,自己操之过急而后悔不已,仓皇而逃。很多观众看了这段都深有同感,现在在适婚年龄段的单身青年,每天都会因为家庭、工作、友情、爱情等多重压力被镇压着不能喘口气,当刘一含饰演的孙妙雪把积压在内心的烦躁一股脑的抛出来时,就好像替观众出了口气。

  虽然剧中刘一含和佟大为饰演的角色都深处压力的最顶端,随时都可以爆炸,可现实拍摄中恰恰相反。刘一含和佟大为已经是第二次合作感情戏,对于饰演亲密戏和发飙戏刘一含表示轻松无压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