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合租记》吴映洁上演治愈系爱情

2014年03月10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吴映洁
吴映洁出演《深圳合租记》

  新浪娱乐讯 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广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汇集罗志祥[微博]、吴映洁[微博]、敖犬、毛俊杰[微博]等主演的《深圳合租记》在深圳热拍,吴映洁饰演美呆(全名:李美黛)一角。

  电视剧《深圳合租记》改编自作家宋小君的《姑娘,我们一起合租吧》原名《一男三女同居记》,讲述了一个失恋之后落魄的屌丝男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合租在同一栋公寓里,上演的一幕幕令人啼笑皆非、笑中带泪的治愈系爱情悲喜剧。

  吴映洁在该剧中饰演一名叛逆、钟爱自由的85后处女座萝莉隐藏白富美,这与观众熟知古灵精怪、美丽率真的她有几分相似,同时造型上也令人关注。也正因为如此,在该剧筹备之时制片方对于美呆一角就提前锁定吴映洁,由于档期问题暂时搁置。后来《深圳合租记》却因为各种原因延后开拍,为了拍摄该角色她提前结束度假,赶拍此剧。可见该制作团队对她的钟爱有加,吴映洁也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加入这样的团队,美呆这个人物我也特别喜欢,曾经因为档期不合适而遗憾很久,终于能够饰演此剧异常兴奋,缘分就是如此美妙。”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