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才子》造型师“服饰”过《甄嬛》

2014年03月11日10:1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祝枝山 祝枝山

  浙江卫视目前正在独家播出由李力持导演,邹静之编剧的古装喜剧《江南四大才子》,尽管才播出了几天,疑似石斑鱼的配音、戴绿帽子的文徵明、做着娘娘梦的花痴秋香已经足以使该剧成为热门话题。出品方绿城传媒宣传人员表示,因为不想去和93版《唐伯虎点秋香》对比,《江南四大才子》走的就是颠覆路线,所以观众必然会有一个适应过程。

  “那个迟帅的配音,你真的是石斑鱼吗?你要我怎么把这个脸跟星爷联系起来?分分钟出戏的节奏啊! ”“被石斑鱼大大的声音惊到抬头……入眼的是迟帅没对上嘴形的脸……美少女战士一样的鬓角,金装四大才子+后现代的画风,唐伯虎点秋香的气质!!要了我的个老命啊!听着石大大的声音我好穿越!! ”周星驰御用配音演员石斑鱼的声音实在太深入人心,所以迟帅扮演的祝枝山一张嘴,网络就一片质疑声,为何要让石斑鱼去配祝枝山?这样很容易出戏的好不好。

  对此,该剧出品方表示,迟帅的配音演员并不是石斑鱼,大家听着觉得像,是因为很多年轻的配音演员,他们就是从模仿石斑鱼的声音开始进入这一行。“《四大才子》的配音我们是打包给一家工作室做的,大家如果留心的话就会发现,我们拍的另一部剧里刘恺威角色的配音和现在的唐伯虎配音是同一人,他是固定给男一号配音的。 ”至于祝枝山一口石斑鱼的腔调让人出戏怎么办,出品方也考虑过这个问题,最后还是决定坚持现在的做法,“《江南四大才子》和《唐伯虎点秋香》的导演已经是同一个,配音再相似的话,难免被人处处拿来和《唐伯虎点秋香》对比,我们承认周星驰是无法超越的,既然如此,又何必去模仿呢? ”

  江南四大才子的造型着实让网友们“惊艳”了一把,“这粉橙蓝绿的衣服,我实在是hold不住啊。 ”最惊悚的是,文徵明居然还戴了一顶绿帽子!

  导演李力持反问:“为什么不可以穿成这样呢?你如果连这个都接受不了,又怎么接受无厘头呢?”出品方表示,其实现在的古装剧服装造型都很艳丽时尚,这已经成为潮流。至于文徵明的绿帽子主要是从人物个性出发考虑,相比其他才子,怕老婆的文徵明并不是个喜感很强烈的人,得靠朋友、老婆来欺负他才能堆积喜感。戴了一顶绿帽子后,文徵明就成了一个自带笑点的人,人物辨识度由此提高。出品方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给《江南四大才子》做造型的主造型师和《甄嬛传》里是同一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