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原朋美甩掉天皇玄孙 对小室哲哉难忘情

2014年03月11日14:24  新浪娱乐 微博
华原朋美(资料图片) 华原朋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华原朋美3月12日发行了第一张翻唱专辑《MEMORIES-Kahara Covers-》,其中包含前男友小室哲哉创作的乐曲,有些网友指她对于小室哲哉的执着太可怕,而且她已经甩掉追求者,明治天皇玄孙竹田恒泰,更令此事成为话题。 

  华原朋美的翻唱专辑共收录了十首歌曲,其中GLOBE的《DEPARTURES》、筱原凉子的《爱恋、心痛与坚强》以及trf的《BRAND NEW TOMORROW》三首歌曲都是小室哲哉的作品,专辑广告在YouTube公开后,不少网友认为华原朋美表现力极佳,让歌迷的耳朵得到满足,另一方面,不少网友则认为她对前男友小室哲哉的执着太可怕,尽管她曾说过小室哲哉在她心里已经死了,但她明显放不下对方。还有些网友认为,不管是前男友小室哲哉还是现在的追求者竹田恒泰,不过都是华原朋美利用的对象。 

  小室哲哉对于华原朋美的影响确实很大,因为两人分手华原朋美曾经三次暂停工作休养,还在2007年与所属事务所解除合约。据一位知情记者透露:“华原朋美被小室哲哉甩了之后身心俱疲,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去年八月还被《周刊文春》爆料曾全身赤裸出现在艾回公司松浦胜人社长的秘密俱乐部,当时副社长千叶龙平还炫耀自己跟小室哲哉的女人上过床。” 

  直到2012年年底,华原朋美终于正式复出,去年12月还参加富士台《FNS歌谣祭》,在小室哲哉的钢琴伴奏下演唱《I BELIEVE》和《I’m proud》两首歌曲,演唱完后,她含泪与小室哲哉握手,还说:“以前给你添麻烦了,真是对不起。以后我会积极向前看,今天很高兴与你合作。” 

  据知情人称:“演出并没有安排握手这一幕,小室哲哉方面因为被华原朋美利用来制造话题很恼火,而且华原朋美计划出翻唱专辑的时候还曾邀请小室哲哉为她创作新曲,小室哲哉方面知道他照顾生病的妻子KEIKO,再为前女友写歌心情一定很复杂,最终没有接受。”不过今年一月华原朋美接受周刊杂志采访时曾直言希望小室哲哉为她写歌,希望开始新的生活,而小室哲哉也在推特上为她的翻唱专辑加油,看来今后他们两人还有可能在一起合作。 

  去年华原朋美被女性杂志爆料被明治天皇玄孙竹田恒泰求婚,日前华原朋美所属事务所相关人士在接受体育报采访时称:“他们本来就没有交往,现在还和以前一样,最初我们就解释过。”而且华原朋美对于竹田恒泰在推特说冬奥会拿不到奖牌等一些行为很不高兴,两人处于冷战状态,华原朋美还告诉记者:“他说过向着两年后结婚的目标努力,我也努力过了,但感觉就是不对。”有网友认为,华原朋美一直利用竹田恒泰炒作,不管是对方求婚还是分手,只是为了制造话题引起关注。(布布)

(责编: 山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